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12终于上市了!换装四缸动力仅7.76万,舒适性大大提升

2019年03月17日 09:57:3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全新212终于上市了!换装四缸动力仅7.76万,舒适性大大提升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里,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里的主流车型,每家每户在购车的时候,都会首先考虑这两大车系。我们大家都知道,目前这两年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合资车企的市场份额也逐渐的被国产车所占有。但是在越野车市场,自主品牌就没有那么风光了,但是随着全新一代北京212的到来,越野车领域也将上演一场厮杀。



外观方面:如今在街上很难看到212了,其实论颜值而言212还是很不错的。前脸的设计和牧马人一样,大大的圆形大灯采用卤素光源点亮后夜间的穿透力很强,此外全新212加入了熏黑的保险杠更能彰显该车的越野范。两侧的转向灯依旧采用复古设计别有一番滋味,同时保险杠也加入了雾灯显得更加精致很多。



侧面来看相比老看确实做工方面精致很多了,为全新的212加入可拆卸的软顶敞篷,通过卡扣与车身相连拆卸方便实用性很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080*1840*1870mm,轴距为2300mm,大尺寸的轮毂熏黑处理兼职帅的狠,同时离地间隙也所提升,让坎坷的路段也能轻易越过。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方方正正的造型加上全裸外挂式备胎都展现该车越野气息,整体而言这次改革还是提升了不少实用性。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还是以简洁为主,这样的设计既是一种情怀也是能够让车主更专心的越野。三幅式的方向盘还是硬朗,整体以硬塑料为主,并没有什么娱乐功能除了一个收音机外。当然空调还是配有起码冬暖夏凉,而全新212对内饰改革主要还是在细节方面,比如两侧前车门增加了门框密封条,提高了防尘、隔音、隔热的功能;车身软连接能够在行驶过程中,减少对车身的冲击,提高舒适性;板簧下置使发动机位置降低,使得整体重心也得到降低;板簧弧度也经过加大,从而提升舒适性。


动力方面:值得一提是换装了三菱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完全满足了国内六排放标准。而且底盘也进行了重新调校,这款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小结:BJ212作为一个非常老道的国产越野车,这款车已经走过了50多年的风风雨雨,对于它来说,它没有花哨的外观,也没有精致的做工,但是它却是越野车领域最廉价的。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全新一代212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只有7.76万,这也将是212的最大杀手锏,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