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又出国六版车型,这款高能版领克是你的菜吗?

2019年03月17日 14:28:38
分享到:
来源:车都云集

国内SUV的崛起推动了独立高端品牌的崛起,特别是领克等国产品牌已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从近几年的汽车市场来看,许多汽车公司已经推出了自己的跨界SUV,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它们一目了然。我相信领克 02绝对是第一个。自领克 02推出以来,个性设计和独特定位,领克 02无疑成为年轻消费者的选择,但领克不愿意现状,最近又推出了另一部力作—— 领克 02 2.0TD高能版。

null


基于CMA平台沃尔沃吉利,紧凑型SUV 领克 02的定位比领克 01更时尚,更具运动感。 领克 02高能量版本的设计与当前型号基本相同。正面使用分体式前大灯和左右两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个性化。此外,领克 02前脸的整体设计更加宽阔平坦,与左右个性化头灯结合使用时非常具有侵略性。

null


在车身尺寸领克 02高能版与当前车型一致,4448 * 1890 * 1528mm,轴距为2702mm。相对较低的车身形状突出了强大的跨界概念。身体与正面非常匹配。引入和强度,加上侧裙和不同颜色的装饰条,使整个身体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在尾部向下倾斜的C柱的比例是自然的,大型鸭尾设计是相当多的改装车。

null


领克 02高能量轮胎配备马牌 19英寸五辐防爆轮胎,尺寸为235/45 R19,突出了高能量车型的运动感。

null


在内饰领克 02高能版和领克 01和领克 02几乎相同的车,他们的家庭风格非常简单,但材料和做工都比较高端。左方向盘的形状非常运动,尺寸适中,握把饱满,两侧的多功能按钮简单实用。大型前置LCD仪表板显示足够的信息,可连接到具有四种主题的多媒体系统可供选择。

null


中央控制10.2英寸显示屏是新车的最大卖点之一。它配备了优化的操作系统和良好的分辨率。屏幕设计可有效避免反射,操作手感顺畅。配置更加多样化,配备5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车身稳定控制,线路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制动,疲劳驾驶,前后停车雷达360度全景图像,倒车侧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停车,自动停车,上坡救援等

null


一体式运动型座椅突出了其运动感,背部和腿部包裹得很好,还有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让您倍感舒适。太空的整体表现仍然非常好。在前排的正常驾驶姿势中,后腿还可以具有三个手指空间,并且车内的存储空间大约是十几个,这极大地增强了日常使用。 。

null


领克 02高能版由沃尔沃 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变速箱配备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