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实了开不坏称号!入华13万起如今只卖5万,30万公里真无大修

2019年03月17日 15:01:2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坐实了开不坏称号!入华13万起如今只卖5万,30万公里真无大修

如今在汽车市场中要论起质量最好的就应该属于丰田车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国内百姓嘴里最经常听到一句话就是“开不坏丰田修不好大众”而在早年间的时候丰田有这么一个广告词“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事实证明丰田的质量是可靠够硬的。

那么说起丰田开不坏的车型有哪些呢?在SUV领域有人说是普拉多、陆巡,而在轿车领域则是卡罗拉、凯美瑞。其实要说起丰田开不坏的口头禅那就追寻到早期的车型了,而如今的卡罗拉等车型为了竞争市场,为了销量而拉低了售价,因此问题就接二连三出现,导致被投诉频频。所以我个人为丰田的威驰更资格被称之为开不坏的丰田



老款的威驰虽然没有现款来的时尚动感激进,但是老款威驰的质量确实杠杠滴,也为丰田打下良好的口碑和江山。说起威驰当年引入国内的时候虽然售价一度高达13万左右起步,在那个时候算是很贵的车型,不过在丰田家族中算最廉价的车型了。如今全新的威驰的售价5万多起步,放在当下来看相当廉价的了。



其实如今开威驰也算是一种情怀了,老款威驰与现款威驰的内饰相比较,很明显能够感觉到丰田在内饰改变不是很大。而整体的硬塑料还是存在,只是方向盘更加精细了手感更加细腻了。同时全新威驰在配置上也所升级,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不过论起质量的我个人觉得还是老款更靠谱,因为那时候老款威驰的都是采用高标准配件组装,更重要这些零件都来自日本进口的,因此质量方面更值得信赖。


当然老款威驰三大件质量更可靠,主要核心部件是丰田通过CDK方式组装而来,产品可靠性以及稳定性表现出色。所以威驰开30万无大修非常正常了,正因为优质的品质才能获得良好的口碑。现款搭载1.5L+CV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07匹马力,百公里油耗为5.8L,而相当的经济省油了,由此可见全新威驰的质量还是得以保留。


但是这款车怎么说呢!虽然质量上非常的可靠但是在操控性、舒适度、安全性、方面都比较欠缺,但是丰田品控确实非常严谨,而如今人们购车更加注重是舒适度和安全性,如果丰田再把威驰重新改造成卡罗拉那样,符合当下的趋势也就大卖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威驰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