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要火了!新车不烧油不充电续航650公里,折合人民币26万

2019年03月18日 09:20:1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丰田要火了!新车不烧油不充电续航650公里,折合人民币26万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涨,环境污染也是越来越严重,所以说,不仅各大厂商都把目光瞄向了新能源领域。就连国家现在也在大力支持新能源车型,自从进入到2018年各大厂商也开始华丽登场,比如我们熟知的爱驰汽车、欧拉品牌以及和合众能源都在纷纷亮相,这也足以可见新能源已经成了当下最大的主角。就在近日丰田汽车也亮相了一款新能源车型,它就是丰田的mirai。



新车完全颠覆了家族原有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理念,修长的中网进气格栅与左右两侧LED大灯融合,看上去颇为怪异。同时下方的雾灯区采用了LED大灯,竖形细长的雾灯如同眼泪一般,可见丰田设计是一位有故事的人,而雾灯旁边则是横幅式的散热口,整个前脸很个性也霸气。

侧面亮车身设计有明显的跑车范,搭配上运动型轮毂和溜背设计满满都是肌肉感。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0/1810/1535mm轴距2780mm,完全符合一台B级车的水准。尾部设有也和前脸一样激进,很有跑范。贯穿式的尾灯与前大灯呼应,而下方三角形的LED尾灯则与车头的雾灯相呼应,美感还是十足的。



内饰设计如同宇宙飞船科技感爆棚,悬浮式的显示屏集成了各种媒体操作非常简单实用,而上方则是信息显示屏,如电量、里程、时速等都会在该屏幕显示出来。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很厚重且真皮包裹,因此手感很细腻转向很轻盈。显示屏下方集成各种物理按键,中间那个屏幕用来显示空调等信息。总而言之这样内饰设计我个人非常喜欢,非常符合90后的风格。


动力上是这款车的亮点,不用加油不用充电,加一次氢燃料就能续航650公里,最大功率为113千瓦,峰值扭矩为335牛米,不仅环保了也省油费了而且速度还很快。


目前这款车在海外已经投放市场,在海外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26万元左右,如果以这个售价来到国内市场的话还是非常期待的,估计当那个时候,估计比亚迪特斯拉以及蔚来汽车只有羡慕的份了!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