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进口315深夜下调全系车型售价,有自主竟然涨价!

2019年03月18日 20:50:4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好,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这里是不懂哥说车。

3月15日深夜,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下调梅赛德斯-奔驰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

奔驰方面表示,4月1日增值税税率下调政策将正式实施,公司宣布提前下调梅赛德斯-奔驰smart在中国大陆全部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并于3月16日正式生效。随后宝马路虎沃尔沃林肯跟进相继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汽车价格。宝马最高降幅为6万元,路虎品牌车型最高降幅8.5万元。

你们懂哥吃鸡吃到半夜收到推送后,第一时间觉得有便宜占,兴冲冲撂下吃鸡的小姐姐跑去奔驰官网看配置,发现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达64,000元,宝马M760Li xDrive降60,000人民币。

终于离心中的豪车又近了几万块!

是这样的吗?

以2018年豪华品牌“降价潮”为例,当时增值税税率降低1%,豪华品牌便出现最高超过3万元的降价幅度。照此推算,此次大幅调降3%的增值税税率,豪华品牌车价最高降幅有望接近10万元。

当然,我只是随便一算,到时候车企降不降是他们自己的事。

第二天懂哥打给经销商兄弟,大兄弟说了一些实话:“面对目前整体车市销量增速放缓现状,店内一直对在售车型进行大力度优惠,叠加各种优惠,各款车型售价已处于低位,八折车价已成为常态,部分车型甚至优惠更多,经销商在在售车环节已无利润,这个价格不可能再降。官方指导价降低,店内优惠力度可能会变小,摊平官方指导价降低对经销商终端售价的影响”。

另据了解,目前部分品牌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已经到店,相比现款车型,售价上涨几千元。竟然有部分自主品牌内外造型以及配置方面均没有进行调整,就能涨价。不得不感慨,中国老百姓的钱太好挣。

所以,今年买车很需要技术,选择时间点可能比炒股还难。搞不好你就觉得自己多掏了很多钱。

个人认为只要不是着急用车,买车的时间点可以放在今年年底以及明年年后,很多省市今年7月1号及明年1月1号开始实施国六排放标准。这个时间点买车,一来国六排放的车型差不多都改款完毕,撑不住的车企肯定会提前降价,一来一去就能省下好几千。二来不买国六车型,国五车型几乎处于库存状态,3-5年不换车不担心贬值问题的话,买台国五车型也是最佳选择。

对有钱人来说,也许降了更不喜欢买了,对买不起的人来说,买不起降了也买不起。对喜欢面子爱装的人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

我突然想起一个谣言,上汽跟XX确定某德系合资方案的时候,XX建议定价8万,最终上汽给出的定价是18万。

别着急,还没跌到位,你们懂哥买法拉利的50元抵扣券一直都在兜里揣着呢!

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