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CVT,被评为北汽最好看的SUV,售7.99万起

2019年03月19日 08:42: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这个全民AI的时代,越来越多的AI产品出现在人们生活中,汽车这个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自然也要赶上AI的潮流。北汽绅宝智行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它是首批以AI之名推出的SUV,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7.99-11.99万元。今天的新车使用手册,我就给大家讲讲这辆AI先行者—绅宝智行,看看它都有哪些与众不同。


本次拍摄的绅宝智行为1.5T CVT智领版,也就是最高配车型。这一期我先给大家带来它的外部使用介绍,包括灯光系统、驾驶辅助系统、防盗相关系统以及发动机舱等等。别走开,好戏现在开始。

智行的前脸设计很大胆,大面积中网足够夸张,两侧运用LED日间行车灯作为勾勒,上方与大灯融为一体,营造出一副凶狠的面孔。

来到智行侧面,两条锋利的腰线向后延伸逐渐上扬,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油然而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后窗还配有隐私玻璃,不过只有高配两款才有。智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大灯造型算是比较常规的,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酷似一道剑眉,为其增添了几分英气。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除了最低配车型为卤素光源外,其余均为LED光源,当然也包括尾灯。而且,手动高配一款和自动高配两款还都带有自动头灯这项配置。

智行的大灯开关采用了比较常规的拨杆式开关,位于方向盘左侧下方,与转向灯拨杆集成在一起。通过拨杆可以控制自动大灯、前后雾灯以及远近光灯的点亮与熄灭。

本次拍摄的智领版带有360°全景影像,还是很好用的,只是分辨率相对来说有些低。挂入R挡后,系统会自动开启全景影像,从R挡切换至其它挡位时,10S内系统会切换到前视摄像头,以显示车辆前部画面,更好地帮助驾驶者看清前方视野。这里注意要让摄像头保持清洁,否则会很影响使用效果的。

智行前后均带有雷达探头,前方2颗,后方3颗,与360°全景影像配合,能为挪车时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均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但只有驾驶位可以进入。另外,智行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

通过遥控钥匙上的寻车按键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让车辆喇叭发出警报,以方便找到车辆。稍显遗憾的是,遥控钥匙不能控制车窗及天窗的开启和关闭。

智行的随车工具位于后备厢备胎盖板下方,包括三角警示牌、千斤顶、千斤顶专用扳手、轮毂螺栓装卸扳手以及拖车钩。大家在购买车辆时要检查清楚这些容易忽略的配件是否齐全。

拖车钩安装位置分别在前杠和后杠的右半部分,如果需要拖车,可以将拖车钩安在此处,注意要拧紧。另外,使用拖车钩时,装饰盖不要丢失,否则就会比较难看了。

通过车内的发动机舱盖拉手打开第一道锁,发动机盖外部锁拉手在前部车标的正后方,手伸入其中即可打开发动机盖。发动机舱被覆盖的严严实实,给人一种很整洁的感觉。日常需要用到的玻璃水加注口、防冻液加注口等等都是预留好的,使用很方便。

另外,油箱盖开启拉手在主驾驶座椅下方,油箱盖位于车身右侧。


以上就是绅宝智行的外部使用介绍了,智行的外部配置还是很高的,但不要忘了它的标签是AI智能SUV,所以车内配置会更有看点。下一期,我将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智行车内配置使用介绍,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