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0万起新款轩逸上市售价不变,满足国六更值得买吗?

2019年03月19日 10:37:0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轩逸在同级中销量一直都在前五名的位置,发动机故障率低,省油,空间大无疑消费者入手的重点。近日19款轩逸上市,共推出六款新车与老款售价一直,并提升至国六排放标准,是不是比老款更值得买了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u8vYuAKCX-AAdlrQjQDoc68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u8vYqAHUL8AAbp7U0twFs24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w8nVOAbt4LAAd1dH3QiDA470.jpg


外观和内饰与老款保持一致,并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但视觉上要比卡罗拉看上去更舒服。但自18款之后,外观的漆面与钣金一代不如一代,越来越薄,受伤的机率和划伤的严重程度是日系最差的一款,有消费者经常抱怨,路面上一旦有些细小的砂石,底盘就会有明显的“噼里啪啦”的响声,是因为轮胎与叶子板之间的内衬被简配掉。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Fw8nTaAfPxfAApw1NYadkU097.jpg


新车依然延用老款的1·6L和1·8L发动机,并提升至国六排放标准。1·6L的的扭矩由老款的154提升至168牛米,其它数据保持不变。两款发动机的质量非常不错,正常驾驶百公里油耗不超7升。

但CVT无极变速箱在天气较冷的环境下,冷保护是非常严重的,例如当气温在零下10度时,至少要在发动机启动或行驶15分钟左右后,变速箱才可以正常换挡,如果变速箱缺少保养或长期使用不当,时间还会有所加长,所以在东北或其它寒冷地区建议购买手动版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uvjkuAdroEAAbWE4At05E787.jpg


轩逸的轴距达到2700mm,在加上日产对车内空间合理设计,要比其它品牌相同轴距的车型都要大。但轩逸全系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日产对扭力梁的调校功力有些不足,导致不平路面底盘很硬,但座椅较软的材质把底盘的硬度,过滤的比较彻底,所以乘坐感并不是很差。但这种座椅长时间乘坐容易疲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uvjw-AeDVlAARaS4WmYfM948.jpg

白希文总结

新款轩逸除了满足国六排放和发动机微调以外,并无其它变化,售价不变也在情理之中。如果对用车安全比较注重,或长期居住地天气较冷,那么不建议入手,排除这两点轩逸还是很不错的一款家庭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