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才是A+级车的标杆!全新速腾13.18万起!

2019年03月19日 10:42:0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速腾售价13.18-19.68万元

内外焕然一新,基于MQB平台打造

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

3月18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3.18-19.68万元。这个价格够不够惊喜,主要还是看你口袋的钱够不够。而且,换上了MQB平台的全新速腾,各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再加上神车的背景,我相信能够勾引起你关注的眼光。

null


null


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海外版Jetta一样的设计风格,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定的变化。你可能会说,这外观跟朗逸、宝来不是一样吗?实际上,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大灯造型、上下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设计。

null


对了,你千万别问我这车好不好看,这就好像你问我你老婆或者女朋友长得好不好看一样,重点不在于我,而是你自己的观点和口味。我只能说,目前大众的车都很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口味,耐看程度也相当高。

null


那么,上面说到针对中国市场作出的一些外观改变。最明显的就是,国产全新一代速腾的尺寸变得更大,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它的尺寸绝对是这个级别中数一数二的!

null


空间无需置疑,绝对够大。从空间大小的角度去评价,我觉得,如果连全新速腾的乘坐空间大小都不能满足你,那整个A级车市场都满足不了你了。只是,有个地方需要说的是,这全新速腾的后排中间地台比较高,坐在中间位置大概都需要把腿叉开了。

null


全新一代速腾的内饰不算有惊喜,因为在全新一代帕萨特、朗逸、宝来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于旧款,这内饰的质感、科技感都提升了不少,至少看着不会那么油腻。

null


null


配置太多,我们只说亮点。根据车型的不同,全新一代速腾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前排电动座椅调节/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3区独立空调,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丹拿音响以及全景天窗等等配置。

null


动力上,全新一代速腾搭载的是1.2T和1.4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116匹和150匹,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依旧提供5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选择。从参数来看,跟目前大众搭载这两款发动机的大众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null


按照这个价格来看,全新一代速腾上市之后依旧会跟本田思域、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竞争。尽管看起来,全新一代速腾没有竞争对手那么有个性特点,但是就产品力来说,全新速腾却是最均衡的选择对象。15万上下不知道选什么车?买全新速腾一定不会错!

网友热评:

@黑色幽默2030:不得不说,新款是大众紧凑级的标杆,还挺好看。

@新12580:综合实力有提升,虽然价格不算低,好在速腾有自己针对的用户群体,毕竟朗逸神车也没把紧凑市场吃完。

@手动打火机:和现款一个价格 就是不知道优惠多少。不知道说车贵的怎么想的。难道定价10万不如国产品牌?国产车都十一二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