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134万的豪车SUV奔驰GL450,现落地竟仅26万

2019年03月19日 13:35: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介绍这款16款奔驰GL450 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在踏入奔驰GL450车门的一瞬间,您不禁会被室内所透露出来的华贵氛围所折服。


//////////

白色外漆,黄色内饰,给人一种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豪华,大气,高端。无匙进入,无匙启动更加方便,便捷了整个操作过程,透气冷暖座椅极其贴心,以及二排后排电动折叠座椅,这种搭配对于车子的配置来说可以说是天衣无缝,给人一种大气与典雅之感。


      



LED疝气大灯延长了寿命,耗电更少,更加证实了他功耗低,省电的特征。后排电视的配置将娱乐带入车内给人一种极好的用车体验,以及驾车体验。


安全性能方面,配置倒车影像,底盘升降等等对车辆来说,是相对实用的配置;降低底盘能够降低车辆的风阻系数(略省油);降低底盘,悬架行程的缩短也会带来更好的侧向支持力,提升车辆的公路性能(不易倾覆)。



电动尾盖以及超车辅助,便道提醒,奔驰GL450让即使是女司机也体会到安全感,即使是新手上道也安全没有问题。


奔驰GL450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车内还配备了多项高科技装备和娱乐设施,现代豪华程度堪称霸道,丝毫不落人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