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CX-8还长,比汉兰达大一圈,V6+8AT爆发291马力,22万起售!

2019年03月20日 09:34:5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现代汽车虽说是韩国最大的车企,但随着近年来汽车实用流、科技流以及新能源的兴起,韩系车在中国市场上似乎混得并不是很好,尽管去年貌似有看到韩系车春天的现象,但这只能说是昙花一现,毕竟在今年3月,国内现代汽车已经出现了产能过剩及工厂停工状况,韩系车未来在国内市场上依旧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null

不过就在前不久,现代发布了其旗下最大的SUV以求改变,这款名为PALISADE不久将在美国上市,而该车什么时候引入国内现在还无从得知。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一改前身,大胆独特

看见现代PALISADE第一眼还是感觉挺惊艳的,超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层次感迎面而来,突破了现代以往的固化印象。PALISADE整体外观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最大夸张的中网格栅形似鲶鱼嘴张开的模样,中网边缘处更是使用了粗壮醒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在两边分体式大灯的配合下显得相当威武霸气,分段式的日行车灯在点亮后,给人一种隔直通交感觉,看起来相当具有未来感比汉兰达还要霸气。

null

当然了,PALISADE不仅拥有霸气硬朗的前脸,这款车在车身侧面上同样别具一格。毕竟PALISADE虽然作为一款韩系车型,但其在侧面造型上却俨然一副标准美系大型SUV的感觉,平直圆润的腰线为其营造出敦实结实的感觉。与此同时,从C柱上方顺延而下的镀铬饰条,在D柱的配合下为这款车营造出小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并让车身显得格外修长。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981mm,宽度为1976mm,高度为1750mm,轴距为2900mm,比马自达CX-8更长(马自达CX-8车长4955mm),足足比汉兰达大了一圈

内饰变精致,后排更舒适

进入现代PALISADE的车内,我们不难发现PALISADE也改掉了现代老掉牙的设计风格,毕竟相比现代以往的内饰设计,PALISADE确实显得精致不少。悬浮式的中控触屏和中央仪表台连为一体,不仅让整个中控偏向驾驶位,同时还让其中控屏显得一体化十足。中控台上皮质材料,木制饰条,镀铬面板等多种材质的配合,也为PALISADE的内饰烘托出高级且简洁大方驾驶氛围。

null

从整车布局来看,PALISADE略为方正的外观造型,也会为其提供更广的车内空间。至于空间布局,现代Palisade提供七座和八座两个版本给消费者选择,在Nappa真皮座椅及One-Touch向外一键式操作系统的加持下,给予了后排乘客更好的行车体验。

null

安全是行车第一保证

现代PALISADE此次配置的重心主要体现在行车安全方面,前方碰撞避免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紧急碰撞预警后部来车预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在PALISADE一应俱全,特别是该车还提供了先进盲视监视器,不仅进一步补充了其盲点碰撞避免辅助系统,同时还可利用该功能查看车身侧面情况,更好的提高了驾驶员在遇到死角情况时的处理能力。

null

V6发动机+HTRAC四驱系统

在动力总成上,现代PALISADE搭载一台阿特金森循环3.8L V6发动机并在双CVVT直喷技术的加持下,让其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在6000r/min时该车可产生291匹马力。此外,PALISADE配备的8AT变速箱,多片变矩器以及HTRAC四驱系统都能为其提供更具逻辑的动力响应。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PALISADE在保障充足动力的同时还加入了特殊了隔音地毯,尽可能的减少胎噪和路噪对驾乘员的影响。

null

小结:PALISADE作为现代19年的王牌车型,该车近日在韩国已经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622万韩元(折合人民币为22万元)在定位上略微高于圣达菲。不过从PALISADE总体性能和产品力来看,现代此次发布的这款车还是相当竞争力的,毕竟单凭其霸气的外观和强劲动力就能超超越国内不少同级车型。但现代一向以来在国内走的都是平民路线,若届时该车真的被引入国内,消费者们会不会为其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