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不动就降价几万,这几款豪车变“亲民”了?!

2019年03月20日 18:39:1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细心观察的朋友们肯定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每当大型超市举办促销活动,附近的交通必定瘫痪,可见我们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对于“优惠”这两个字有多么敏感。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同样非常在意价格,优惠幅度的多少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车的参考因素之一。

null


豪华品牌近年来的优惠力度都比较可观的,毕竟产品就算再怎么好,也抵不过别人的价格优势。今天兵哥就给大家带来三款非常有诚意的豪华品牌车型,折扣最高达到7.5折,可以说买到就是赚到。

奔驰GLA

指导价:26.48-39.58万元

优惠金额:3-6万

(部分区域)

null


你可能会说全新的奔驰A级很吸引,但是全系1.3T发动机和高配才有的豪华内饰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再说,定位于SUV的GLA也更加符合都市精英的调性。奔驰GLA已经不是什么新车型,不过奔驰还是很熟练地为它换上了新造型设计的大灯和尾灯,算是为奔驰家族式设计元素增强一些新鲜感吧。

null


现款在售的GLA一共提供了4个配置车型可选,除乞丐版之外的其余三款车型在配置上的差异其实不会太明显,因此兵哥推荐大家选择次低配的2018款 GLA 200 时尚型,自动驻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安全系统、自动泊车、CarPlay、全LED自动大灯,另外官方还提供了4套加装方案,满足各类型消费者需求。

奥迪A4L

指导价:29.00-41.10万元

优惠金额:4-8万

(部分区域)

null


可能是上一代奥迪A4L过于成功,新一代A4L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并没有延续老款的辉煌成绩,或许要怪自己没有带来重大的革新,不思进取;又或许要怪对手们太狠,过于强大。

null


不过话又说回来,优惠完之后的A4L还真的挺实在,优惠完之后裸车价25万的40 TFSI进取型几乎把该有的配置都配齐,如果觉得不够还可以进行选装,丰富且具性价比的选装配置一向是奥迪的特色。尽管190匹马力的低功率2.0T发动机谈不上多强劲,但是7.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7.6L/100km的综合油耗绝对能够打动你。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69.90万元

优惠金额:3-5万

(部分区域)

null


中期改款的CT6有不少地方进行了提升,变化后的造型设计更好的展现了美式豪华,车灯也变得更加犀利,辨识度继续提高。为了应对严苛的排放法规,CT6搭载了一台拥有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车辆低负载行驶时发动机能够以两缸模式运行,配合上10AT变速箱,能够同时兼顾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null


即便已经足够优秀,但还是无奈于品牌影响力实在不及BBA,新款CT6上市不久就已经有3-5万的现金优惠,原本配置就已经够丰富的乞丐版车型就变得更加有性价比了。优惠后裸车价34万元,同等动力配置的宝马5系和奥迪A6L几乎都要卖47万左右,能够省下一大笔钱。

null


面对着新车的打击,像是GLA和A4L这些上市有一段时间的车型通常都会给出不小的优惠,以弥补竞争力上的不足,对于家庭用车而言非常划算。而凯迪拉克这样的二线豪华品牌,优惠力度一直都有目共睹,兵哥认为CT6的价格还有一些下探空间,有兴趣的不妨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