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KX5吹响东风悦达起亚复兴号角

2019年03月20日 18:48: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在上海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创新进取路上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款诚意之作,新一代KX5将先进技术标配化。其精致的外观,舒享的空间及越级的智能配置,彰显着“致雅之美”、“惬意之享”、“科技之智”,再次定义都市SUV的新标准。


null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分1.6T和2.0两种排量,此次共计推出六款车型,售价为15.48万-18.18万元区间。新车长度为4550mm,较老款产品长了60mm,宽度、高度和轴距不变,分别为1850mm、1655mm和2670mm。在外观方面,新一代KX5的前进气格栅、雾灯区域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脸变得比现款车型精致不少。与此同时,新车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较现款车型更加时尚。


新一代KX5的内饰也有不小变化,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简洁。新车的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尺寸为10.25英寸,搭载了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代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百度地图、QQ音乐等多项功能。与此同时,中控群与的空调区域的按键都变为了钢琴烤漆材质的触摸式按键。


null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新一代KX5标配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DMS驾驶模式选择、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一键启动&智能钥匙、自动灯光控制、前外接电源、手动恒温空调等功能;中配和高配车型还增加后外接电源、自动恒温空调(全虚拟点触屏式按键)、空气净化器、7英寸炫彩仪表盘、定速巡航,顶配车型独有无线充电配置。


null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振在发布会上表示,新一代KX5是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序列里的核心产品,是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复苏的新起点,将重新刷新东风悦达起亚SUV车型在主流市场的存在感,带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实现进一步提升。


汽势Auto-First在现场了解到,经销商对新一代KX5的推出寄予厚望,毕竟这是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征战市场的主力车型。而在东风悦达起亚方面,新一代KX5事关企业能否复兴。


null



除新一代KX5之外,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将有5款新车陆续上市,包括新款K3、新款KX3两款燃油车型,新款K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2款新能源车,希望借助新车攻势继续保持正增长的市场态势。


陈炳振表示,面向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会以更稳健的发展节奏,持续深入洞察中国市场刚需,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喜好,导入起亚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快速装备覆盖至全系产品,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本土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