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级SUV黑马? 2019款斯柯达柯珞克来袭

2019年03月20日 18:49:1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精品新车快评】

紧凑级SUV黑马? 2019款斯柯达柯珞克来袭

日前,【映璇汽车工作室】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斯柯达2019款柯珞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9-18.74万元。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共推出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五款为国五排放标准的新车,四款为国六排放标准新车。此外,新车的最大亮点之一在于配置上的升级。

null


以下是相关的售价信息

null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国V版车型没有区别,外观依旧采用了直瀑式镀铬格栅,看上去粗壮有力,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紧密相连在一起,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精致。

null


主要的变化就在于配置上的升级,其中TSI 280优享版新增了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前倒车雷达;TSI 280豪华版升级了18英寸轮圈,同时增加了前倒车雷达、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幕,同时升级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娱乐性进一步提升。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新车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多大的变化,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的升级,这个亮点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它的性价比,它能否成为你的下一个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