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S-Pedal能量回收系统 名爵EZS将于3月30日上市

2019年03月21日 10:40:1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名爵官方获悉,在公布11.98万起的预售价之后,满足E-MARK和REACH等欧洲标准的“全球纯电ESUV”——名爵EZS将于3月30日上市,年内还将在英国、德国等欧洲十国陆续上市。

null


名爵EZS搭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在行业内首先采用Hair-pin绕组设计,可爆发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动力,实测0-50km/h加速仅2.8秒,加速性能领先日产Leaf、大众e-Golf等同级车型1秒以上。

储能方面,名爵EZS采用了523三元锂电池(镍钴锰比例为5:2:3),能量密度高达161Wh/kg,电池容量达到44.5kWh,还具有更稳定、更安全、使用寿命更长等优势。

null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名爵EZS率先采用了“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即使在极端环境中,其电池始终工作在适宜的温度区间,并发挥出最优性能。

得益于其电池达到美国严苛的UL2580标准,名爵EZS涉水深度达到43cm,且整车高压系统达到IP67的防尘防水等级,使车辆可在雨季露天充电。

null


续航里程方面,名爵EZS的335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满足日常通勤和城市周边游玩需求。该续航里程根据城市上班族日均往返距离来设定(即超80%的城市出行往返里程在50公里左右)使用该车一周充一次电已能够满足使用需求。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名爵EZS是国内同级唯一采用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的车型,用户仅通过控制油门踏板即可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尤其拥堵的城市路段可单脚控制车辆加减速,同时,S-Pedal还可帮助车辆降低5%左右的综合工况电耗,增加续航里程,保障335km的真实续航里程不缩水。

作为具备欧标高品质的全球纯电车,纯电动名爵EZS座椅等车内材料的使用均符合欧洲严苛的REACH法规要求,整车安全零配件、噪音、废气等也通过了欧标E-MARK认证,3月30日上市后将为国内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