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508L值得买吗?法系车想逆风翻盘全靠它了!

2019年03月21日 14:10: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这周一上市了一款新车!你们肯定想说是大众速腾吧?可是喜欢小众车型的我还是更关注标致508L,毕竟我更偏好法系车,加上之前也试驾过它,还是对它的售价和未来的市场表现很期待的!首先标致508L的车型并不是很多,如果把同样配置不同排放标准的车型合并后,其实也就只有4款两款1.6T+6AT,两款1.8T+8AT售价区间为15.97-22.57万元。价格跨度并不大,加上只有4个车型,看似非常容易选择,但是他们的配置会不会差距很大呢?往下看!

1.6T买驾趣版最合适

350THP PureTech 先锋版

null


咱们先从全系标配的配置来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区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屏幕、后视镜加热、换挡拨片等都有配备。不到16万的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再加上未来的终端优惠,还是可以对一些追求性价比但又不太看重品牌的消费者有一定诱惑力的。

350THP PureTech 驾趣版

null


加1.6万元,你将得到:LED头灯、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非常实用的配置。这1.6万元真是谁不花谁吃亏呀。

同时次低配车型还有一个选配权,价值3000元的ADAS 1.5智能选装包,包含了交通标识提醒、限速提醒、车道偏移辅助等配置。

1.8T买驾控版足够

400THP PureTech 驾控版

null


加1.4万元,你就能开上211马力的1.8T车型了,大了44马力不少哟!变速箱也换作8AT,毕竟除此之外,你还将拥有以下配置:18寸轮毂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前驻车雷达等。

舒适性配置差的不多,但是动力有所提升,所以这个配置的车型是否合适,就看你对动力的要求了。

400THP PureTech 激情版

null


顶配车的代价也不是1万多元就可以搞定的了,毕竟拔高整个车系的车型一般都不便宜,这次的差价是3.6万,兄弟别慌坐稳了。咱们可以就看看不买!

来吧,销售小哥报菜名吧!10英寸中控屏幕、自动泊车、车内氛围灯、真皮方向盘、前排双层玻璃、PM2.5过滤、后排双USB接口等。

null


顶配车型的优势还是对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它的配置还算高,但标致的品牌力在“高处不胜寒”的20万元以上市场内竞争力并不算太强。所以结论很简单了,推荐买中配车型。至于动力方面该怎么选就看你的驾驶风格和使用需求了。

配置在同价位有优势

从刚才推荐的两个车型的配置对比来看,哪怕是PK目前中型车的王者:雅阁,508L真的不虚,甚至可以说有一些优势。例如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的尺寸都明显占优,LED的头灯也是这个价位少有的。但是508L除了配置的优势之外面对雅阁就几乎没有“还手的余地”了。

null


它真正的对手应该是别克君威,都是作为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他们的价格都比较亲民。尤其是上市有些时间的君威,目前在终端的优惠力度很大。不过在配置方面依旧是508L占优,哪怕是按目前优惠完的价格去对比,标致的性价比都会更高一些。

null


不管是对比雅阁还是君威,标致508L的配置都有优势,可是并不代表它的销量就有了保证。毕竟标致的品牌力对比本田和别克还是有些群众基础不足

不过此次从走量车款(1.6T)的配置划分来看,标致还是很有诚意的,毕竟买到中配的508L就可以拥有不错的各种配置了。这是之前法系车存在的问题在此次全新换代车型上得到了一些解决。

这样的设计国人能接受吗?

null


但是,即使是作为法系三大品牌中在中国目前发展最好的标致来说,它的旗舰车型:508L还是多少会出现一些“水土不服”的情况。因为它最大的优势可能会被大部分消费者错误的解读为“不伦不类”。

是的!我说的就是外观内饰设计,不过更喜欢另类的kiusan来说,508L的设计真的是领先对手的计量单位为:光年。

null


但是就像他们在日内瓦发布的全新标致208一样,依旧是外观内饰没得说,法系的底盘调校咱们又不用太担心什么。但它何时国产,国产会不会又做出一些明显破坏车身美感但更能适应我国市场的设计改动呢?

null


法国人对小型车的热爱,或者说是对车型无阶级般的对待是国人无法理解的。毕竟“个性”,“与别人不一样”在我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为国人更看重加长、空间还有面子。那小伙伴们,你们认为标致508L能成为标致甚至整个法系车突围的利器吗?咱们评论区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