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实拍 车身加长,4月上市

2019年03月22日 11:10:5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实拍 车身加长,4月上市颜值爆棚!

今日我们获取了全新一代逍客的最新消息,预计新车将在4月正式上市。新款逍客颜值简直爆棚!整体看起来也十分精致,相信该款新设计一定会很符合消费者们的审美,在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无级变速器等经典组合,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逍客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达到了4401*1837*1593mm,前脸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辨识度极高,并配合头灯内部犀利的LED灯带,整体看起来,新款逍客更显年轻化,让我们把目光放在车头下方,其包围线条更加锐利,风格也是典型的逍客定位。

null


配置方面,新款逍客在细节处有了明显的提升,最明显的是方向盘造型发生了改变,,全新的平底三幅样式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另外在车内配置上面,新逍客的中高配车型配备日产PilotedDrive辅助驾驶系统,还配有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仍然会保留现款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峰值扭矩或为20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