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真的,我不在乎改不改款,只要是奔驰GLC就行

2019年03月22日 11:46:1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中期改款奔驰GLC的出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新车的变化在于设计细节的微调,信息娱乐系统的升级以及安全配置的提升。据悉,新款Mercedes-Benz GLC将于今年年中上市,随即会加入到官方改装阵营。

从外观来看,新款的Mercedes-Benz GLC前脸的肌肉感更明显,设计师为前脸匹配了更小的前大灯以及更窄的Led灯。在它们之间,前进气格栅更加粗壮。


null


Mercedes-Benz GLC全身采用了铬元素的设计理念,为的是强调SUV的车身颜色,而目前流行的石墨灰色也加入到了Mercedes-Benz GLC的可选色调之内。需要强调的是,奔驰提供AMG的外观改装方案,包括镀铬菱形前栅、AMG前挡板、排气管以及19或20英寸的全尺寸轮胎。


null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不是很明显。唯独中控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吸引人的注意。这套全新的独立信息娱乐系统屏幕,有7英寸或10.25英寸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其UI设定可以从经典、运动与时尚三种模式间切换。

动力方面,全新的Mercedes-Benz GLC将由一套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其中包括汽油款和柴油款。据悉,新款GLC在后期还将搭载48V的电力系统。


null


首先提供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能够提供146KW和192KW的功率。这两款汽车都可以从能源回收系统中获得额外一小部分的马力提升,而油耗等级约在7.1-7.4L/100Km上下。柴油系列发动机会被放置在200d 4MATIC与220d 4MATIC上,它们分别可以提供121KW和144KW的功率,两者的油耗等级约在5.2-5.5K/100Km上下。同时300d 4MATIC作为柴油车顶配有着最高182KW的功率,油耗大约在5.8L/100Km。


null


另外,奔驰将上一代GLC使用的大部分安全系统移植到了新车型上,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转向辅助功能。同时,新款GLC配备的MBUX系统在视频捕捉方面的功能得到了增强。该系统可以显示位于后视镜摄像机上捕捉的图像——交通标志信息、转弯提醒、门牌号或是名字。而这些信息会在多媒体显示屏上一一显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