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脆皮加三缸,享域这车买菜用还是比较可以的

2019年03月22日 17:04:3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不想让这个标题引起各位看官的误会,大脆皮加三缸,我们要分开来理解,"大"享域这车够大,轴距2730mm。"脆"享域动力响应干脆,起步还是很迅捷的。"皮"享域这车给人感觉比较皮实,因为你会发现它本身也没有出毛病的机会,没啥先进玩意儿,都是成熟的技术。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这个"大脆皮"就是你们理解的那个"大脆皮",尽管享域比卡罗拉还轻40KG。

null



不过,解释完"大脆皮"之后,我好想已经把这款车的亮点都说完了。不过没关系,我们还可以更深一步的去了解这款车到底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

说实话,大家可以看做是东本版的凌派,事实上,很多合资品牌都在国内玩"双子战略",本田也不例外,随着车市增速放缓,消费者需求疲软,低价位的车更容易在销量上有所突破,而本田除了飞度这个常青树之外,也想在十万元家轿市场上分得一杯美羹。

null



但是广本不给力呀,好好的一个凌派没折腾出花来。东本就想着借着这两年靠思域赢得的品牌口碑,捎带也把凌派搞过来,弄一个享域,来深耕A级家轿市场。所以,我们就看到这款车诞生了。

null



外观设计我不多说,内饰设计和凌派如出一辙,8英寸的中控屏只支持手机互联和蓝牙,这我有点看不懂,既然是在10万元家轿市场上混,年轻人需要的智能网联配置最起码要跟上啊,否则很容易被竞争对手取笑的。其它方面的配置到还是可以,什么电子手刹、预碰撞预警、后排小桌板什么的。

null



还记得我在文章开始说的话吗,这款车给人感觉比较皮实,没错,他就像是那些个福睿斯啊、科沃兹什么的,没啥配置自然也就没有会出毛病的地方了。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如果本田这个都搞不好的话,它也不能混到今天这种地步。

null



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它的空间表现,我们来看一下它的三围尺寸,享域的长宽高分别是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相比卡罗拉、轩逸这些买菜车来说,确实要大上不少,从这里我们也能感受到,享域这款车妥妥的就是针对家庭用户专门打造的买菜车。所以,以为这是一款"小思域"的朋友,基本上可以省省了。

null



我们再来看动力表现,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73N·m,传动方面匹配5MT或CVT变速箱。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式。总体来说,这款车就像是家里的经济适用男,你别指望它能带来什么乐趣,玩出什么花样,但是用起来省心、贴心还是妥妥的。

所以,让我们继续来加深一下这款车的印象:"大脆皮"加三缸,买菜用还是比较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