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张常见的色盲图,如果你看不出图中的东西,可能是色弱或色盲

2019年03月23日 11:54:24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若说在十几年前拥有一辆汽车那肯定是值得向亲戚朋友炫耀的一件大事,但是现在买辆汽车已经变得不在稀奇。而且现在能够开得上汽车的不再局限于那些有钱人的家庭,就算是那些普通家庭在现在也是能够开上汽车了。但是开车可得要眼睛好,近视什么的到无所谓,主要是不要有红绿色盲,下面就有四张常见的色盲图,如果你看不出图中的东西,那你可能就是色弱或色盲,来看一下你可以看对几张呢?



第一张图看起来是不是觉得超简单呢?其实这第一张图是这四张图片里面最基础的一张,它的答案就是4。当然了如果你连这张图里面的数字都不能够看出来那么你可能就有着色弱的这种情况。



第二张图看起来就会有一点难度,主要是在图中隐含了一种动物图案,它的答案是山羊。这张图在测试色盲时是很有效果的一张,毕竟如果真是色盲那么他可能就很难看出山羊的存在。



第三张图的难度其实不算高的,但是这越能说明一个人是不是色盲。因为这种低难度的图大部分正常人都能看出来,如果有谁看不出来,那很可能是真色盲。对了,这张图的答案是74。



第四张图是由两种颜色图案组成的数字26,如果不能看出是26,那么就说明你可能是红绿色盲。



如果真是色盲,建议就不要抱有学车这种想法了,其一是通不过考驾照前的体检,其二是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毕竟交通信号灯就有红绿色,后果如何大家可以自己脑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