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拯救“佛系”,征服 “杠精” 一眼定魂亚洲龙上演“双极”魅力

2019年03月23日 16:59:1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明星代言汽车并不新鲜,但是一下吸引六位明星共同为一款车型代言恐怕只有一汽丰田亚洲龙有这样的魅力。首席颜值官张梓琳、首席逐梦官经超、首席成就官叶诗文、首席生活官李乃文、首席探索官潘晓婷、首席进取官乔振宇一起号召更多人关注亚洲龙AVALON加入粉丝团,并且“入团”粉丝都可享有亚洲龙提供的更多贴心专属福利。

null


3月22日,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宣布上市,新车设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

null


之所以选择这六位明星代言是因为他们自身特质相加完美勾勒出亚洲龙用户的形象:他们一群拥有务实理性的消费观,并具备高价值识别能力的人群,他们不盲从亦不轻易妥协,在追求高质感人生目标的过程中,坚定求真,他们就是站在马斯洛需求高层次上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对亚洲龙而言,就是要笃定不懈地贴合目标用户的需求,秉持不妥协的产品设计理念,赋予用户最大化的价值。

null


张梓琳完美展现最美亚洲龙

2007年,张梓琳获得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继而成为中国在世界级选美赛事中夺冠的第一人 。完美的身材健康的形象是她成为亚洲龙首席颜值官的重要因素。亚洲龙拥有一眼就能够打动人心的设计,突破以往丰田车相对中庸的造型设计,整车更宽、更低、更美观协调,拥有强烈个性。长 4975mm,宽 1850mm,高 1450mm,轴距 2870mm;基于三个车身维度交叉面,设计而成的一体化大面积进气前格栅,构成一个大胆激进的“品”字形。这一功能性的设计是科技美感与大胆姿态的核心,成为车辆穿透风阻行驶的强大支撑。在 TNGA 低重心车身的基础上追求“双极设计”。不论是大胆颠覆的外观造型,还是大量采用真材实料的高级感内饰,融合科技感和匠心精致彰显亚洲龙独有的旗舰气质。

null


叶诗文“95后”生力军直面挑战

初生牛犊不怕虎,2011年7月25日,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叶诗文以2分08秒90的成绩,首次参加世锦赛就摘得金牌,“95后”泳坛新星首度登上世界大赛冠军领奖台,也是1978年来最年轻的游泳世界冠军。

“动如猎豹,静若幽境”,给人带来驾乘的喜悦,是亚洲龙想要带给人们的“双极行驶”。当你坐进驾驶座的瞬间,便会充满“驾驶的欲望”,通过 TNGA 低重心套件,再加上高刚性车身,双叉臂式后悬、转向系的刚性提升,实现了像猎豹一样的疾速、敏捷、精准的操控稳定性;同时采用多重降噪手段,增加后排空间的舒适配置,整体营造出优雅的车内氛围,让人心旷神怡。

null


李乃文不羁演绎“双极效率”

荧幕上多变的角色时而沉稳时而不羁,李乃文都演绎的驾轻就熟。正如亚洲龙既保持全尺寸长轴距超大空间,有实现惊人的低油耗。新车采用了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而且通过减少排气、冷却、机器工作等各个流程中的能量流失,提高热效率,亚洲龙双擎版车型的热效率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 41%,与克萨斯 ES300h 车型等同。

在燃油车型上,全新研发的 Direct shift -8AT 变速箱与新开发的 Dynamic Force Engine 发动机搭配,通过系列尖端技术,实现了出色的燃油效率和动力性能,能够实现畅快平顺的加速和直观可感的驾控体验。

null


已经拥有成熟的混动技术,是全新升级的丰田混动系统(THS II),提高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搭载全新 HEV发动机的新车型与之前的混动车型相比,仅需用大约 1 秒钟,就能达到最大加速度,是旧款车型所用时间的 1/3;双电机 E-CVT 专利技术,具有高敏感度智能换挡控制40-70km 中段加速快 10%,省油 20%。

null


经超实力派小生体现自身价值

在最好的年纪拼搏奋斗,为实现自我价值永不止步,是实力派小生经超给人的深刻印象。外形阳光帅气内在耿直可靠与亚洲龙的核心魅力完美结合。亚洲龙既有丰田全新造车理念TNGA平台,同时也有全新混动系统THS-II的加持。TNGA:勾起用户购车或换车的欲望,具备直接吸引力。 既保留原来融化在血液中的高品质、高耐用性和可靠性的 DNA,同时又加入新的在设计、动力、操控、安全方面核心的造车理念的 DNA,即QDR+TNGA,最终形成一个新的吸引用户的核心价值——“制造前所未有的好车”,以激起用户购买或者换车的欲望。

TNGA 是一个造车理念,而不是造车平台。平台是工具,是一种组合方式,是一种共同协作的关系,但理念是更高级的一个理解,是造车观念的改变。

null


乔振宇执着、勤奋不断进取

演员高超演技是一部影视作品收视率最好的保障,无论出演什么角色都能认真、精准的展现给观众,乔振宇做到了。亚洲龙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同样为驾驶安全提供保障。

标配新升级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该系统的打造目的是为了把事故降低到为零,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DRCC)、远光灯自动辅助切换 (AHB),而亚洲龙搭载的新升级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是将此世界领先级别的安全系统再升级,其中升级后的 PCS系统可以对路上行人做出反应;升级后的 DRCC 系统缩短了起始距离。对发动机室内部几百个零部件进行改良,经历数百次改革后,成功将引擎盖高度降低 100mm,产生在发生意外时可以保护行人的安全空间。

丰田 GOA 车身结构在各国碰撞试验中获得 5 星级评价*,基于 TNGA 架构的亚洲龙车身结构拥有顶级水平的强度与弹性,通过采用新的环状结构和坚固的新接合结构、增大焊接部位同时优化焊接位置,强悍稳固的丰田 GOA 车身结构再度升级。全面包裹防护的安全气囊,包含 10 个安全气囊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员座位,副驾驶座位共 2 个),侧部安全气囊(前、后共 4 个),膝部安全气(驾驶员座位,副驾驶座位共 2 个),帘式安全气囊(左、右 共 2 个)

null


潘晓婷技术全面无人能敌

翻看“九球天后”潘晓婷的比赛经历真可谓战功赫赫,这取决于她在赛场上稳定发挥和不断创新改进的技战术,才使她成为赛场上的“常胜将军”。亚洲龙拥有超高的科技含量,置身车内随处感受到强大人性化的先进配置。让“家里没有矿”的精英人群,都有机会拥有更好的汽车生活。HUD 抬头显示与 BSM 盲区监测等系统,让人先享智慧未来;PVM 全景监控、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等系统,以科技予人贴心的便利。这些豪华车的必备配置,都毫不妥协的在亚洲龙上得以实现。

null


茹答应:发布会现场除了让人惊喜的价格亚洲龙为客户提供的售后服务也是诚意满满。购车即可享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基础保养政策、双擎版动力电池享有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此外,购车首付50%可享受1年0利率;置换至高可享8000元补贴;丰田车主购车专享3000元补贴,应该说,亚洲龙AVALON极致的体验感、极致的价格体系、极致的服务政策,构成了客户最终所拥有的极致价值。2019年一汽丰田信心满满,力争用3-5年时间,实现“百万辆”和“翻一番”的目标,全面开启一汽丰田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