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5.9秒的自主狠货!思域、菲斯塔车主出门请低调!

2019年03月24日 11:03: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今天又到我给大家分享新车的时间啦。

先祝大家周末愉快!你们边吃边喝边看新车啊!名爵官方日前发布了,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的官图,该车将于4月份上市。

null


自打全新名爵6上市之后,它就一直把神车思域作为自己的对手!并且还一直在丰富着自己的产品线——纯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现在又来了一款插电式混动TROPHY车型!冥冥之中我觉得~神车思域亚历山大呀~

null


外观部分,TROPHY版延续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加之运动化风格的细节处理,再配上18寸黑化轮圈,使得整车运动氛围浓厚,并且从官图上看显得非常“战斗”。

null


该车属于名爵6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动力部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配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304匹,综合最大扭矩48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5.9秒

null


此外,其还装备了XDS电子差速锁,综合来看TROPHY版将会比普通版拥有更好的动力响应及操控性

null


近段时间,国产品牌高性能车领克03 Cyan概念车的发布,可谓是给“国货”增光不少。相信也给各大厂商的性能车型不小的压力。但毕竟目前领克03的这款车,距离我们还有点儿远。

null


而下个月马上就要上市的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这里我们不妨YY一下,神车思域在同级别中的加速一直都领先于对手。后续名爵6、菲斯塔等主打运动的车型上市之后,思域也的确压力不小。

null


不知道当年思域加速多么多么快,秒XXX车的段子大家还是否记得?这次的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单从零百加速数据上看不光可以排在思域前面,也能把GTI、MINI COOPER S这类的小钢炮挤到后面了。

null


好了,今天的新车分享就到这里了,关于这款车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如果上市后我们能够拿到试驾车,一定第一时间测试并分享给大家!各位小伙伴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评论区留言给我们!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