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全新速腾!现在入手值么?这个价格到底贵不贵?

2019年03月24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全新一代速腾这星期刚刚上市,作为重磅新车,我的同事包包参加了试驾活动并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了试驾感受,想看包包怎么聊全新速腾,戳→试驾新一代速腾!一个字“稳”!就可以看到啦~


null


那在试驾文章留言里有一些小伙伴反应,全新速腾13.18万~19.68万元的定价有些高,其实作为老款速腾的车主,志鹏也有点这种感觉,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去4S店打探情况了,看看有没有啥优惠~一起来看看吧~


null


价格暂时没优惠老速腾将继续生产

这家店平时志鹏常去,所以销售小哥跟我也比较熟,基本上没等我多寒暄,就聊了起来。


null


高配车型外观 

关于全新速腾的价格和金融,销售小哥是这样跟我说:新车上市,优惠现在是没有的,提车大概在10天左右。


null


金融政策暂时还没有定下来,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基本上可以参考高尔夫,也就是2年大概可以做到8万的免息贷款手续费还是3千元,当然了,这也是经销商的一些猜测,贷款金融出入应该不会大,如果不急的话可以等一等,预计下周就能出来了。


null


关于老款速腾何去何从,目前的消息是将会继续生产低配车型,以拉低车型的入门价格,吸引看重性价比的用户,到后期会逐步停产。


null


老款速腾 

那志鹏还是以我认为未来最主流,性价比最高的280TSI舒适版(指导价:16.58万)为例,算一算全款和2年免息贷款8万的费用明细,看下面表格就清楚啦~


null



null


至于1.2T车型嘛,销售反应老款车型买的人不多,新款会不会有变化,还要等一等才知道,小伙伴们,不妨来聊聊你们对1.2T车型的看法咯~所以综合来看,目前买全新速腾确实不是最佳入手时机,不着急用车的话,可以稍微等一等。

新款真的很贵吗?对比老款看看?

大部分小伙伴反应全新速腾价格高的,其实主要是因为它的高配车型毕竟19.68万元的价格,现如今可以选的B级车一大把,但平心而论,买顶配速腾的小伙伴应该是少之又少,大部分还是中低配车型为主。


null



null


上为高配内饰,下为舒适版内饰

那么咱们就来简单对比一下新款和老款的同动力配置版本的车型,看看全新速腾到底贵不贵(下方为高低配车型内饰细节对比)。


null



null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老款速腾的舒适版和豪华版关注度相对较高,不管是配置还是价格,都符合大部分小伙伴的需求。


null



null


那咱们就来对比一下,全新速腾和老速腾的舒适版和豪华版(280TSI版本),到底在价格和配置层面有啥区别,大家看下面表格即可。


null



null


舒适版相比老款,除了少了一个无钥匙进入/启动,其他配置基本全面超越老款,而指导价也只贵了3千元


null


 全新豪华版相比老款豪华版,除了胎宽变窄(205mm)以外,配置也是几乎全面超越老款指导价比老款贵出了7千元


null


以上仅仅是配置的一些区别,总体来看,全新速腾的配置是要更加丰富的,同时你还可以获得更大的车身、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好的安全性等等,如果这么看的话,全新速腾的指导价,还是挺物有所值的


null



null


身高178cm,后排明显更大 

当然了,在现阶段没有优惠的情况下,全新速腾的这个价格确实有一些高,但如果等到优惠放开以后,它的可选性还是很高的。

油耗挺低小保养600搞定

速腾的动力系统,除了取消1.6L车型以外,另外两款动力系统跟老款并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在养车层面,后期的费用也基本相同,咱们以全新速腾的1.4T车型为例,来简单看一下它的油耗和保养。


null


根据身边无数朋友开速腾/高尔夫1.4T车型的朋友反应,7L/百公里的油耗非常常见,就油耗说还是挺低的,只不过这台发动机需要加95号油,相比可以加92号油的车型,费用会略高一丢丢


null


保养则是1年或1万公里一次,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可以搞定,6万公里大保养需要更换配件较多,达到了2000元。


null


保险层面,全新速腾与同价位车型几乎没啥差异,详细价格大家看下面表格啦~


null


所以如果一年跑2万公里,刨除掉停车违章等不可统一计算的费用的话,速腾第一年的养车费用在1.9万元左右,月均在1600元左右

如果结合我认为的,养车用车费用,不超过月可支配收入五分之一的话,是比较理性的,所以每个月手里剩8千元,养速腾是比较轻松的,基本上不会对生活造成压力。

总结

好了,全新速腾的探店到这里就快结束了,简单给大家总结一下。


null


此为舒适版外观 

全新速腾在本周刚刚上市,所以目前价格并没有优惠,金融政策也没有明确出台,所以志鹏建议,如果不是特别着急用车的话,不妨等一等


null


养车用车成本,速腾倒是表现还可以,保养和油费都不算高,属于这个价位家用车的正常水平。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如果小伙伴对速腾有什么问题,或者想看其他车型的探店的话,欢迎在文章下面给我留言哟~咱们下期内容再见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