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下品牌齐聚首,价格透明1成首付,车和美能否颠覆传统4S店?

2019年03月25日 12:29:45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随着新四化浪潮的袭来,在政策的导向下,汽车行业迫切面临着行业的转型,从产品研发到服务体系,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汽车界的巨头纷纷提出了从传统车企向智能出行服务型企业转变的决心,而比自动驾驶和移动出行来得更早的是传统汽车销售模式面临的一场革命。

null


在长安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提出之时,长安汽车也对外发布了关于未来公司经营形态的畅想。在新四化的发展变革下,产业链将进一步延伸,商业生态将被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从研发和制造能力向客户体验数据转移。即:出行服务的精准定义、创新技术平台打造、全方位客户经营、产业生态资源整合。

长安汽车根据对未来商业模式下的基调,提出了从产品+服务向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转型,从出行服务、新零售和金融与投资业等多个领域进行联动创新布局。

null


2019年3月23日,长安汽车旗下新零售品牌“车和美”在重庆、成都、武汉、合肥、沈阳、昆明、佛山七城十店同时开业,将开启全新的零售模式。与此同时,位于合肥庐阳商之都店也正式开业。“车和美”作为长安汽车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营销平台,提出了为客户提供六个方面的极致消费体验,即透明化;个性化;门槛低;便利性;一站式;娱乐时尚六个方面的消费体验。

null


据悉,“车和美”秉承着“城市核心商圈或大型社区”选址标准,使用户在闲暇时就可轻松体验以及消费,而店内还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购物场景,更可体验多种趣味互动活动。

此外,“车和美”还提出了“价格透明、直达客户”和整合行业优质金融资源后的“一成首付开新车”等优惠活动,不仅降低了用户的购车门槛,还实现了产品、服务、价格透明化,让用户放心消费。此外,店内还涵盖了长安汽车旗下所有自主、合资品牌,对于选车的用户而言,不必东奔西走于各个4S店,在“车和美”即可选购不同品牌的车型。并且,“车和美”还可根据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以及服务。

null


未来,长安汽车将携手经销商伙伴和社会资源,持续布局车和美线下门店,为消费者带来“选、购、用、养、换”全生命周期的创新服务和体验。

null


结语:作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的重要一环,“车和美”成为了线上线下的融合的创新营销平台,创新性、一站式的服务体验,轻松愉悦的消费,成为了长安汽车汽车主动拥抱汽车新零售和对于全新商业模式的一次重要试水,“一个核心+四大转型”的发展思路究竟能玩出多大的花来,暂且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