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速巡航加液晶仪表,15.98万新KX5舒适版配置直逼21万迈腾!

2019年03月25日 15:22:4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3 月 20 日,新款起亚 KX5 在正式上市,两套动力规格和驱动方式,总计六款车型,价格从 15.48 万到 18.18 万不等,总体上较于原来下调了一点点,其中配车型有很不错的性价比。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现在的 KX5 已经是在三年前上市的了,整体的造型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新款 KX5 针对前脸,车尾以及内饰做了比较大多的改动,使其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更棘手富有运动感。

null


null


null


颜色上,取消了透明白、钛银和青铜金这三种颜色,同时增加了典雅蓝、跃动红、咖啡棕和极光黑,颜色变得更加丰富。



内饰上的改动比较大,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富有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null

颜色有黑/棕,纯黑可供选择,取消了原来不怎么受欢迎的黑/米配色。


动力方面,新款 KX5 有 2.0L 和 1.6T 两款发动机,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 165 马力(121kw)/6200rpm,最大扭矩 203n·m/4700rpm,1.6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77 马力(130kw)/5500rpm,最大扭矩 265n·m/4500rpm,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1.6T 车型有适时四驱版本,对于经常旅游和居住地路况不好的消费者来说比较实用。

null


2.0L 自动两驱时尚推荐指数:6

2.0L 自动两驱时尚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售价为 15.48 万元,该车较于老款入门车型的配置有一定提升,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车型上比较实用的配置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方向盘四向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仿皮座椅、全 LED 自动大灯以及 10.25 英寸触摸屏等,较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它的配置还算丰富,如果预算有限可以考虑购买。


2.0L 自动两驱舒适推荐指数:10

作为全系的次低配,也是搭载 2.0L 发动机的最高配车型,虽然它只比自动两驱时尚型贵 5 千元,但配置却多出很多,比如定速巡航、天窗、7 英寸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等,并且该车轮圈规格也有所升级,达到了 18 英寸,综合来看多出的这些配置不仅值这 5 千元,最关键的是这些多出来的都有一定的意义,所以 2.0L 自动两驱舒适是值得推荐的之一。



1.6T 自动两驱精英推荐指数:10

从配置上来看,1.6T 自动两驱精英只比 2.0L 自动两驱舒适多了个全景天窗,

所以两车的 5 千元差价主要还是在动力系统上,1.6T 发动机加 7 挡双离合在动

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得更出色,而 2.0L 发动机加 6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胜在

稳定性和耐久性上,两者选谁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就行。



1.6T 自动四驱精英推荐指数:9

四驱版和两驱版的配置上相差不大,1.2 万元的差价主要就是在驱动方式上,价

格还是很合理的,对四驱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此款车型。



1.6T 自动两驱/四驱豪华推荐指数:8

两驱和四驱版本的 1.6T 自动豪华版配置基本一致,两者之间的 1.2 万元同上一

样是因为驱动系统的差别。拿 1.6T 豪华款跟 1.6T 精英款来对比,两者差价同

样是 5 千元,配置方面,1.6T 豪华款主要多出了一系列行车安全装备和一套车

联网系统,此外还支持选装很多舒适性配置,所以它的性价比也不错,但结合使

用频率来看,1.6T 豪华款的性价比略逊于精英款,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


小结

新款 KX5 的综合售价确实让人很满意,能看到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消费者的满满

诚意。仔细研究了价格和配置后,新款 KX5 可以很容易的对上所需要的人群。预

算不是很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入门的 2.L 两驱时尚,预算充足的朋友则可以考虑

1.6T 的豪华版,而处于中间的绝大部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1.6T 的

精英款或者 2.0L 的舒适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