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六版比亚迪来了,外观帅气动力依然强!

2019年03月25日 20:27:05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国六排放已经敲定,即将实施试行的大环境之下,很多买车首先要问的就是支不支持国六排放?其实目前虽然国5的车型不会受到政策影响,但如果没有国六动力也确实说不过去,比亚迪是国内新能源汽车佼佼者,虽然新能源汽车不受国六限制,燃油车毕竟还要买,因此比亚迪推出了国六版车型。

这款车为全新SUV,并不是宋的改款,目前代号为SA2,可以看出外观更加的犀利,但又与以往的王朝家族有着区别,化繁为简的设计也能看出是出自大师之手,辨识度很高。

SA2的车身线条所塑造的立体感十分强烈,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尤其是采用了大轮圈效果非常动感,整个车身比较刚劲有力。

SA2的尾部设计简洁,采用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上下双灯带能够增加其尾部视觉层次感。两侧加入四条竖状灯带加以点缀,配合比亚迪特有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理念,突出了国风龙爪造型,十分霸气。

SA2使用了马牌轮胎,尺寸为18寸,主打动力,抓地力不错,也可以看出它将是运动系列车型。

比亚迪把Dragon Face设计发挥到了新的高度,前脸的设计不怒自威。SA2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比宋要大一号。

4b670bac8b7c4049bbc6c38f3805a3fc.png

SA2的动力将满足国六排放,依然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1Ps),最大扭矩245Nm,比之前的1.5T提高了5KW和5Nm,而且还有混动版和纯电版本,具体参数还要等到发布后知晓,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