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全新保时捷 Cayenne Coupé预售 四月上海车展亚洲首秀

2019年03月26日 10:45:3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基于第三代Cayenne 的全新保时捷 Cayenne Coupé,今日起接受中国市场预售。在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迎来亚洲首秀的全新 Cayenne Coupé,届时也将公布全新Cayenne Coupé和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两款车型的价格悬念。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表示:“全新 Cayenne Coupé 不仅承袭了第三代 Cayenne 的全部技术亮点,并凭借更具动感的设计与全新的技术细节,彰显新车型更先进、更运动与更振奋人心的魅力。”全新 Cayenne Coupé 外观整体线条更为犀利,车尾极具识别度且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车顶设计采用保时捷 911 GT3 RS 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Cayenne Coupé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也可免费选择后排舒适型座椅。



保时捷造型设计副总裁毛迈恪(Michael Mauer)表示:“明显更大角度的车顶曲线向车尾方向滑落,让全新Cayenne Coupé看上去更具动感,从而成为所属细分市场中外观最运动的车型。”车顶扰流板衬托出独特的硬顶跑车轮廓。由于车顶边缘降低约20 mm,新车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Cayenne更低。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 mm,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后方牌照架集成在保险杠中,整体降低了视觉高度。配备自适应车顶扰流板的全新Cayenne Turbo是第一款搭载主动空气动力学装置的SUV,而全新Cayenne Coupé同样采用了这一技术,并在其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每一台Cayenne Coupé都配备了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含了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扰流板与车身侧面轮廓无缝融合,在车速达到90 km/h时展开135 mm,从而增加后桥的接触压力,同时提升PAA的效率。



其他体现优势的关键数据还包括,新Cayenne Coupé标配2.16 m2 全景玻璃车顶。全新Cayenne Coupé的标准配置提供可容纳四人的充足空间。运动型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和8向电动调节。后排还标配了两个独立式座椅,同时也可选择Cayenne常见的舒适型后排座椅。全新Cayenne Coupé尽管车身较低,但由于后座高度比Cayenne降低了30 mm,因此头部空间仍十分充裕。行李厢容积为625升,充分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增加到1540升;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则可从600升增加到1510升。



全新Cayenne Coupé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50 kW(340 PS),峰值扭矩为450 Nm。新车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5.9秒。车辆最高时速为243 km/h。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é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4 kW(550 PS),峰值扭矩为770 Nm。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最高时速为286 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