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MPV比五菱还实用,走哪开哪还不烧油,内设多屏联动

2019年03月26日 14:31:4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全新MPV比五菱还实用,走哪开哪还不烧油,内设多屏联动

null


说起面包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国内堪称神车的五菱宏光,五菱宏光这款MPV获得了老百姓的深度认可,在销量上是没有可以匹敌的。但是,要是说起豪华级的面包车,当下也只有别克的GL8。不过大众这次也瞄向了豪华面包车领域,早在去年就推出了概念车BUDD-E纯电动MPV。

null


null


大众全新概念车BUDD-E基于大众全新的MEB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采用纯电启动。因此在这款车前脸的设计与燃油汽车不一样,前脸的格栅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当然只是用来散热用的。而中间镶嵌的大众LOGO格外的醒目很吸睛,此外前大灯和C形的雾灯都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也让车主的视野更加广阔。

侧面来看与常规的面包车不一样,反而像埃尔法的设计,整体的力量感很强烈,搭配上花瓣式的轮毂让该车变得更加运动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毫米1938毫米1834毫米,轴距为3152毫米,车身尺寸基于途安和T6之间的。尾部的设计比较饱满,上扬的扰流板还带有LED灯带,此外尾灯也设计成了C形与车头完美呼应。另外车体上方还装备了一块巨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随时为该车充电,真的不怕没电了。

null


null


当然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并不是在外观的颜值,而是在车门处和内饰的科技化设计。该车门可以通过触摸或者是手势控制进行开关,因此也被网友称之为“通往未来之门”。内饰上更体现了满满的科技范了,配备有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布局取消了T字形设计,采用最大一字设计,车没并没有任何物理按键,所有的操作都集成在了一块大屏上面,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null


动力上这款概念车在电力充沛的情况下,能够行驶约600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公里每小时。并且顶部的太阳能板能够为该车随时进行充电,真可谓走哪开哪。虽然是个面包车但是看起来比房车还房车,据了解,新车有望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