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之初风声满满,如今却凉快得很,12.99万的售价怎么看?

2019年03月27日 10:24:4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上市之初风声满满,如今却凉快得很,12.99万的售价怎么看?

纵观当下的汽车市场,不管是什么样的车型,都已经多得数不胜数,更是让消费者挑的眼花缭乱。如今消费者在购车的过程当中,最看重的应该就是性价比了,说到这里,自主品牌在这其中一直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这也导致合资车的销量不断下滑,尤其是韩系的现代汽车。

null


2017年的上半年,现代汽车似乎一夜之间就病入膏方,顺势现代汽车也再次推出一款suv来刺激汽车市场,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现代的昂西诺,这个名字还是蛮特别的。

null


null


这款车不仅名字取得很独特,设计上也非常有个性可以说比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了。新车咪咪的大灯搭配笑脸的中网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时尚动感可爱的感觉,下方雾灯区的设计如同小酒窝一般可爱,这样的颜值确实比较少见,可以韩系车的设计还是非常到位的。

侧面来看与整车设计比较融洽尤其是车顶和车身采用双色拼接,提升不错的视觉感,同时车顶行李架和多辐式运动轮毂的加入让整体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不过其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这个尺寸相比合资小型SUV中的缤智、XR-V等,在长度和轴距上都要有一定差距,这就让其在空间上显得有些局促。来到尾部也与车头相互相成,黑色的翼子板有点跨界轿跑SUV的范,尾灯则与前大灯相呼应也是采用细长咪咪眼设计,而倒车灯则与前脸的雾灯相对应,尾箱拍照位置则与中网相呼应,尾部也比较动感可爱,整车设计还很主流的,比较吸睛。

null


来到内饰就有着明显的韩系车感觉了,整体以简洁、明了、时尚设计理念。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为该车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有点小气不过现代的设计都这样,然而在空调出风口档把等处都加上车身颜色来点缀提升不错的时尚气息。物理按键布局清晰合理偏向实用性,空调调节依旧为圆形设计,整车用料都采用硬塑料触摸起来过硬,让整车的廉价感满满。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匹配7 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动力不能说很优秀但也不赖,相比起CRV还是不相上下的。

null


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2.99万至15.59万,入门级售价比x35还贵上1万。上市头月确实也有4400辆销量,但是第二个月便急转直下仅有六百辆销量,而13万的售价着实是不地道,这样的售价顿时就让消费者的心脏咯噔一下,现代汽车你可别好了伤疤忘了疼,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