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速腾上市 宝刀不老

2019年03月27日 11:40:05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全新速腾来了。


3月18日,三亚,全新一代速腾上市,售价13.18-19.68万元。全新一代速腾的历史使命是,守住A级车市场,同时m向上突破。


null



王者再战


速腾是A+级的龙头车型。2006年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260万辆。即使在产品换代末期,2018年仍实现了30万辆、A级轿车市场5%的市场份额。

null



作为A+级市场的标杆性产品,全新一代速腾如何承上启下?


依然是技术挂帅。


全新一代速腾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配置。这样一来,驾乘更舒适性,由于独立悬架两侧车轮可以单独跳动而不互相影响,这样在不平道路上行驶时,可以减小车辆振动,提高乘坐舒适性。


车身尺寸更宽。全新的MQB A2平台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全新一代速腾拥有长4753mm、宽1800mm、高1462mm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至2731mm。因此 全新一代速腾车内空间进一步优化,前后排坐都舒适。


向上突破


速腾,一直以来是A级车龙头之一。


2018年全年,前20的车型占据A级车市场66%的份额。其中,轩逸、朗逸、捷达、速腾、卡罗拉五款车型占了近21%。


但2019年形势更严峻。前有强敌,后有追兵。全新一代速腾必须在存量市场中挖金。怎么办?


价格向下对标,品质向上对标。


在价格、产品力、营销上,要和A级车战。


在产品竞争力上,要和比自己高0.5级的、二线合资B级车对标。


即,只能在14-18万元的区间内奋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