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神秘车型亮相欧洲,颜值不输迈巴赫,搭4.0T V8发动机

2019年03月27日 14:33:40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红旗汽车在国内一直有着相当高的地位,L系列更是并被作为国宾车接待外宾。其中以CA770作为经典,即便是后来L5L7L9仍然摆脱不了CA770的影子。

null



最近,在国外出现了一款前所未见的全新红旗,这款轿车既没有在车展上展出,也没有向媒体记者展示,甚至没有在公司的网站上展示过。这款工厂名称为红旗N501的高级轿车是一汽最大机密之一,可见这款车的特殊性。

null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红旗N501虽然在前脸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灯组,在前脸部分细节设计上也更加的新颖,但是复古感十足的竖置多幅式矩形进气格栅却暴露了他的身份。另外,引擎罩上标志性的红旗车徽也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也更显威严。

null



从侧面来看车身十分修长,线条饱满流畅,颇具力量感,给人感觉非常沉稳,向上的腰线也给人一种奋力向前的感觉,基于全新的“L5”打造,该车的车长尺寸达到了5.5米,轴距为3435mm。车尾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融入了更多新颖时尚的设计元素,看起来不会过于死板。

null



内饰方面,第一眼看去内饰变化比较明显,新款红旗N501的整个内饰设计也是融入了更多新元素,尤其以中控台为主,采用了双液晶屏设计,更加突出了整体感,设计风格也是简洁了许多。

null



N501搭载的动力也是十分强悍,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2匹,另外还会有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3匹,与之匹配ZF8变速箱。据媒体预测,未来它入市的价格有望突破200万,以宝马7系奔驰S级等豪车标杆作为竞争对手。

此次既然已经在国外亮相,相信已经量产了一批,很快就会在国内正式发布,那时其相关疑问将会大白于天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