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驶中有噪音?可能是这些地方出了问题

2019年03月27日 17:08:04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现在经济水平发展迅速,这让大家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而汽车已经成了每个家庭的标配了。有了汽车这个代步工具,大家的出行更加方便。可是,在汽车使用的时间长了之后,汽车偶尔就会在行驶过程中有噪音,出现噪音可不是个小问题,会影响到驾驶人的心情。而车子出现噪音的时候,老司机告诉你可能是这些地方出了问题,处理好后车内或许可以变得安静些。



老司机说汽车行驶途中出现噪音的原因有很多种,首先就是汽车里的密封胶条,现在的汽车里面所用的基本是胶质的,时间一久就会出现老化,要是再跟一些酸性液体接触,很容易就被腐蚀到了。那么就会出现车门关闭不严实,车内的密闭性不好,出现噪音变大的情况,这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定期检查这些,一旦发生问题及时更换了就是,价格也不是很高。



其次就是汽车本身的一些机械零部件发生的一些噪音,这个主要是零部件的老化与脱落,主要检查的地方还是车门链接处,这些都是使用时间太久了的原因,就需要我们定期的去检查和维修。



最后一个就是注意自己爱车的轮胎,汽车在长时间行驶过程中,轮胎会有一定的磨损,有些时候噪音就是从轮胎那里传来的,那么我们就需要定期检查轮胎是否有开裂等情况,如果出现了这些问题,而且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就必须更换了,这关系到自身的安全,同时也解决到噪音的问题了。



以上几种老司机告诉大家的经验,按着去做,或能让自己的爱车安静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