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凭这设计,如果是燃油车的话,我砸锅卖铁也要弄一台

2019年03月27日 18:23:3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年头不缺乏以颜值取胜的车型,纵然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审美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情。然而,别克推出的这款新车,我相信绝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都会被它的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所吸引。它就是别克将会在4月15日上市的VELITE 6,是一款纯电动车型,诞生于全新电动车平台,最大续航里程为301km。

null



估计很多人跟编者的想法是一致的,哎,这么漂亮的车,怎么就给做成电动车了呢?做成电动车也就算了,怎么续航里程只有301km呢……好气呀!

坦白来讲,目前合资新能源汽车大概都是这个意思,如同轩逸·纯电,它的续航里程也只有338km,考虑到堵车、开空调和电池衰减,续航里程还会进一步下降。也就是说,别克的这款VELITE 6只是作为一台都市通勤出行方案的产品,它帮助你解决掉限号、限牌等出行痛点,未来也会针对一二线城市市场。

null



我们还是继续来讨论这款车的设计吧。

VELITE 6采用了VELI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因为是电动车的缘故,所以采用了小尺寸的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的秀气,车灯的造型给人感觉也更为凌厉。车身侧面线条优雅,而且我们还从这款车上感受到了一些旅行车的元素。

null



尾部的设计则是更加强调运动感,可以看到别克在尾部采用了大量肌肉线条来塑造这种运动感,包括L型的LED尾灯、后扰流板等等,层次感十足。

null



坐进车内,整个中控台给人的感觉非常前卫。悬浮式中控屏,少量的实体按键,可以看到整个前面板的走线是非常流畅自然的,多功能方向盘上用蓝色包围的LOGO也在强调它的新能源定位。没错,在内饰设计上,我又一次被打动了。

null



尺寸方面,VELITE 6的三围分别是4650/1817/1510mm,轴距为2660mm,配置方面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可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等,目前官方曝光的数据只有这些。

null



最后就要谈到动力了,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TZ204XS85K0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三元锂电池则是有上汽时代提供的。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这个数据面对一些自主品牌的新能源产品来说,显然是有些不够看的。不过已经达到了补贴标准了,相信还是会有人为了这个颜值而买单的。

null



写在最后:说实话,谈到别克汽车的设计,我个人目前最喜欢的车型就是新款的君威,它在设计上给人一种修长的感觉,看起来非常的优雅。而这款车也是传承了别克优质的设计基因,说实话,如果是它是一款燃油车的话,我砸锅卖铁也要弄上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