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操作,男子放火烧草救车,却将车子烧报废,保险公司一毛不赔

2019年03月28日 09:08:49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对于不按常规出牌的操作,大家都已经习惯用“奇葩”一词来形容,近日网友爆料的一件事就比较奇葩。

该网友称,有个朋友在江都春钓,因为不熟悉路况,车子陷入了坑塘里,因为表面被厚厚地稻草覆盖,车主一行人都没有察觉。后来所有人推车,上演了一番越野拉锯战,因为路面被稻草覆盖,车子打滑没有有力的着力点,加上没有称手的工具,所以救援以失败告终。

null


有人提出,因为草附着在上面,所以车子出不来,建议将草给处理掉,建议放火把草给烧了。也许是太过着急,没有考虑这样做带来的后果,就直接放起了火。

null


由于风太大,火势没有得到控制,迅速蔓延到车子这边,将车子烧着了。不久消防员赶到控制火情,但是车辆已经烧成空壳。

null


初步估计,车辆因为之前一顿猛如虎操作,导致排气管道过热,引燃稻草起火。该车主并没有买过火险,所以损失只有自己承担了。

null


值此阳春三月,钓鱼本是件轻松快乐的事情,但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