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配色马路吸睛神器,15年玛莎拉蒂GTS

2019年03月28日 16:26: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玛莎拉蒂GTS,于2008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在车身外观上,玛莎GT S跑车采用了一系列抽象而有效的审美改造,同时延用了宾尼法利纳巧夺天工的圆滑线条设计,完美的延续了玛莎拉蒂车系的一贯风格,例如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设计。

//////////

尽管这些修饰分散在车体各处,却更加充分地体现出了该车的运动特性,整个车身由全新设计的侧裙边及一体化的扰流板可有效改善车体周围的气流走向,今天我们来介绍这款 15年玛莎拉蒂GTS。

      


战斗灰定制版内饰搭配进口高档双色膜,让GTS成为马路上最吸睛的超跑,侧面细节方面,前翼子板后方的三个散热口与Quattroporte同出一辙,已成玛莎拉蒂的特色。后部的车身标识一如既往的出现彰显该车的身份,与一般车款贴在尾部有所不同。另外,下裙边凸起的设计风格,是其跑车空气动力学的展现之一。



新款LED随动氙气大灯,白炽光线,射程更远,光线充足,保护行人安全驾驶,这是超跑配置方面,难得的贴心。运动模式的调节,前后迫车雷达,方向拔片换挡不仅是安全方面即使是在速度方面也是占据了超跑中领先的地位。


内饰配置方面,鹿皮顶以及碳纤维内饰座椅加热,搭配全车MC套件,让你从进入GTS的那一刻开始,就感受到什么叫做奢靡什么叫做高贵。搭配新款中控面板以及排气迷人的浪声,感受到生活的快乐与豪华。

纯15年玛莎拉蒂GTS大气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 强劲的动力,算得上一款“称职”的轿跑。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和谐的形态、动感的线条和优雅的意式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