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官降了,最高下调3.3万,但这样,你就不用加价了吗?

2019年03月28日 17:06:1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盼望着,盼望着,中国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雷克萨斯,终于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进行官方降价了。


null


 

根据了解,自3月27日起,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正式调整,其中LC 500h特别版厂商建议零售价由129.8万元调整为126.5万元,降幅为3.3万元,是本次官降中降幅最大的车型。


null


雷克萨斯ES官方售价并未调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雷克萨斯本次官降并未涉及所有车型。以雷克萨斯在中国最为畅销的中大型轿车ES为例,2018年7月份上市时的官方价格为27.9-46.8万元,此时的官网售价依然是27.9-46.8万元,价格没有任何调整。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在中国非常火热,之前旗下不少车型都需要加价才能提到车。那么,本次官方降价后,雷克萨斯还需要加价提车吗?


null


 

为此,汽场汽车APP咨询了三家北京雷克萨斯经销商,得到以下反馈:


第一,雷克萨斯确实已经官方降价了,但是只涉及部分车型,像ES这样的热门车型并没有降价。


第二,今年年初,像ES这样的热门车型确实需要加价提车,但目前已经不需要了,平价即可购买。


第三,虽然不用加价提车,但是还需要等待。以ES车型为例,有的店需要等待3-4个月,有的店需要等待5-6个月。而且,经销商表示,即使加钱购买也没有车,必须等待。


null


 

写在最后


2018年雷克萨斯在中国累计销售新车160,468辆,同比增长21%,形势一片大好,尤其是旗下的ES车型,一直不愁卖。


因此,在本次增值税下调引发的豪华品牌官降潮中,雷克萨斯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充满诚意,把全系车型都统一官降,更像是为了完成一件不得不完成的任务。毕竟,增值税下调政策出来后几乎所有的豪华品牌都官降了,不跟进也不是那么一回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