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十代现代索纳塔,外观造型过目不忘,尾灯好似思域

2019年03月28日 17:53:14
分享到:

韩系车在国内的欢迎程度愈来愈低,销量排行旁上更是难见韩系车的身影。

当年B级车市场中,第八代现代索纳塔的销量完全可与凯美瑞、雅阁一较高下,但辉煌时刻却一去不返。

如今,现代即将要在国内发布第十代索纳塔车型,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索十”能否力挽狂澜,看完文章你心里自有答案。

 

极具个人色彩的造型设计

null


实际上,全新索纳塔是第八代车型,按照国内划分是第十代。新车整个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特色,中网形似菲斯塔,两条贯穿车身的线条是亮点。

 

null


中网下方是一条镀铬饰条,横向贯穿车头。

null


引擎盖上还有根与大灯相连的线条,前段为LED日间行车灯,向后延申至车窗的是镀铬条,此设计绝对是“索十”一大特色。

 

null


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必不可少,同时你可能也注意到,尾灯从侧面看去很像思域啊。

 

null


null


没错,看见车尾你会对这个想法更加笃定,只不过全新索纳塔采用了贯穿尾灯,车尾上翘的鸭尾和简单利索的下包围凸显出了运动感。

全新索纳塔整体外观设计的美观程度实在是不好下结论,只能说独特、新颖、运动。

 

内饰只有一个掉分项

null


内饰布局简约大气,特别是车内细节质量的把控和做工用料比较到位,整体高级感不差于凯美瑞、雅阁。

 

null


方向盘的“拱桥”式造型十分抢眼,有点破坏氛围的意思。

 

null


中控是一块10.25英寸的触摸屏,支持娱乐系统与分屏显示,实用性表现不错。

 

null


null


同时也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有趣的是,当打转向灯时一侧仪表盘会显示为车外摄像头影像。

配置方面,无线充电、HUD、BOSE音响、Nappa真皮座椅、ADAS驾驶辅助和遥控泊车等功能应有尽有,重要的是国产后这些配置能下探到哪款车型中。

 

凸显运动性格

null


全新索纳塔将会搭载2.0T+8AT和1.5T+7DCT两套动力总成,前者最大功率240匹马力,后者为170匹马力。

新车的动态性能与历代车型大有不同,悬挂富有韧性并且底盘紧致,给该车注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驾驶感受,第十代索纳塔确实刷新了我们对韩系车的以往认知。买不买这台车就需要考虑两个问题,外观设计是否合你口味,以及你对现代品牌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