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苏大强,到底又在做啥妖?

2019年03月28日 18:51: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最近大火的《都挺好》终于落幕了。

鸡飞狗跳的苏家,终于在大结局的时候和睦了。而其中的苏大强,更是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其中最让人讨厌的角色。在60岁之前,唯老婆是从,在老婆死后,终于无人管束,开始全面作妖。无独有偶,汽车圈里也有这么一位很能作妖的汽车品牌,那就是——DS

null



近日,DS发布了一款名为XE—Tense的全新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整个车身采用的是不对称的造型设计。而据悉,XE—Tense是DS公司为2035年的世界所设计的,其不对称的造型设计是以75:25的比例分割而成。

null



说实话,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着实给我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欣赏的来,反正我是除了诡异外,丝毫没看出来美感!从驾驶舱方面来看,因为外部设计的不对称,使得其内部空间极为有限。虽然这款概念车的本身定位就是单人座舱。

null



动力方面来看,DS XE—Tense将配备全电动驱动器,且搭载四个车轮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000KW,不得不承认,法系车在性能方面的确很厉害!

null



讲真的,这款车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科技感十足之外,并无其他感觉,不过话说回来,DS的确是难以突破原有形象的垄断,剑走偏锋也不失为一种捷径。但是毕竟存在审美差异,所以到底是惊艳,还是惊悚,你们说了算!聊完了这款车,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DS的现状。

null



众所周知,2018年的法系车日子是相当难过的,其中以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DS组成的"法系军团"在华销量跌幅超过33%。回顾DS近年来的发展,2014——2017年DS的销量分别是2.67辆、2.7万辆、1.61万辆,2018年的销量仅为3786辆,讲真的,这个数据都让我有些心疼DS了!现如今DS似乎进入到市场份额越来越低,市场保值率更低的恶性循环中。

null



而造成销量如此差劲的情况,之前我们也已经总结过很多次了,这里也就不多赘述了。别的不说,仅是一个产品定位,就能让DS销量玩完,DS向来是心比天高的,竞品对标也向来是以BBA为准。但是其品牌认知度和BBA相比又实在是天壤之别,销量能好才怪!

null



写在最后

其实从DS最近一系列的动作中不难看出,DS的确是在迎合中国消费者口味,但是想要短时间内提升自身市场地位、扭亏为盈绝非一蹴而就!在结合现如今DS的经销商问题,如若DS的品牌高度无法维护好,那么DS或将成为第一个退出中国市场的法系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