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9万起售,比亚迪新款唐/秦/宋/元领衔,35款重磅车型扎堆上市

2019年03月28日 22:2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3月28日,比亚迪北京钻石球场举办以“向新而强,强大中国车”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王朝系列旗下全新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唐EV、秦Pro 1.5T手动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超能版、宋MAX DM版、新款元EV共计35款车型同步上市,售价区间6.99-35.99万元。

其中,王朝系列车型燃油版售价区间为7.99-15.99万元,包含全新唐燃油六座版、秦Pro燃油超能版和全新宋MAX车型,秦Pro燃油超能版6月30日之前下定提车即可享受超能价格。详细车型售价请见下图:

null


王朝DM矩阵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69-27.99万元,包含全新唐DM 六座版、秦Pro DM超能版、宋MAX DM车型。详细车型具体售价请见下图:

null


王朝EV矩阵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35.99万元,包含全新元EV 535、全新唐EV 600D(四驱五座)以及全新唐EV 600(四驱五座)车型;此外,秦Pro EV超能版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9-20万元,详见下表:

null


唐家族新增六座版和EV车型

自2018年6月26日全新一代唐7座燃油版、DM版上市以来,新车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去年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比亚迪又推出了唐燃油、DM车型的5座版。

null


此次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全新一代唐进一步扩充家族成员,引入唐燃油6座版、全新一代唐DM 6座版,以及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唐EV。

null


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车内空间舒适性的需求,唐推出六座版车型,新车采用“2+2+2”座椅布局,旨在兼顾豪华感、设计感、舒适感以及科技感,与已经上市的7座版、5座版车型形成互补。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唐EV(纯电版),同样采用“龙颜”设计风格,只是在前格栅处,将燃油版和DM版的横条镀铬装饰改为封闭的矩阵式造型,符合纯电动车型的外观气质。

null


全新唐EV600前后各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媲美V8发动机的加速性能;动力电池方面是一块容量为82.78kWh的三元锂电池,保证该车等速续航可达600公里,综合续航达500公里。

据悉,唐EV在去年11月预售以来,已经收到有超6000辆的新车订单,可见消费者对唐EV的期待。 

秦Pro家族进一步做强,动力升级

比亚迪秦家族增新增三款主力车型,分别是秦Pro 1.5TI手动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

null


燃油车方面,推出秦Pro 1.5TI手动版,将现有的1.5L自吸发动机升级为1.5TI发动机,匹配爱信6MT变速箱。

秦Pro 1.5TI手动版的出现,弥补了秦Pro只有1.5L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的空白,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的 1.5T发动机,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追求手动挡驾驶乐趣且对车辆动力性能有所追求的要求,同时,秦Pro 1.5TI手动版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可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null


DM车型方面,秦Pro DM超能版将搭载第三代DM技术,纯电续航53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仍然只需5.9秒,与秦Pro DM 82公里续航版本形成互补。

null


同时,秦Pro新增EV超能版(预售),6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高达65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20公里,匹配L2级别自动驾驶。 

全新元EV,续航大幅提升/内饰有惊喜

外观方面,全新元EV仍然是“Dragon Face”设计语言,车身长宽高方面仍然是4350mm/1785mm/1680mm,轴距2535mm。

null


虽然外观并无太多调整,内饰则有惊喜,终于换装类似全新唐一样的星际环抱式座舱风格,更简约又不失科技感,更重要的是,新车匹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null


相比元EV360,上市的全新元EV535最大的亮眼之处在于续航里程大升级,可实现410km的综合工况续航和535km的等速续航,可以说,元EV535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比亚迪在A0级纯电SUV细分领域的地位。

null


2018年5月份上市的元EV,已经成为比亚迪家族的主力销售车型,它不但每月霸占销量TOP10榜单,更是在2019年1月份凭借月销破万的成绩傲视所有新能源车型。

但是,元EV对比亚迪的重要性还不止于此。全新元EV,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的A0级SUV的畅销,意味着消费者对比亚迪e平台的认可。

全新宋MAX和宋MAX DM

比亚迪旗下第一款“龙颜”产品全新宋MAX的实力已经不用赘述,新车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超低售价、丰富配置、高颜值以及优秀的车内空间,成为家用MPV市场最畅销车型之一。

null


3月12日植树节,2019款宋MAX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增配DiLink车机系统,并可根据不同APP应用场景自动旋转,新增E-Call和i-Call功能,可通过车内按键一键呼叫救援,并为用户提供实时车况、维保信息等服务。

null


本次春季新品发布会,宋家族方面,2019款宋MAX和宋MAX DM车型联袂登场。

作为插电混动版本的宋MAX DM,在设计方面,通过格栅饰条、轮毂样式、LOGO颜色以及充电接口等细节与燃油版宋MAX有所区分,同样标配可旋转中控屏幕和电子换挡杆。

null

 

动力方面,宋MAX DM应用比亚迪最新的第三代DM技术,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的驱动电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全新宋MAX DM提供51公里纯电续航(7.9秒“破百”)、81公里纯电续航版本(6.9秒“破百”),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编辑有话说(2019年新出发布会的亮点):

还记得2018年3月份的最后一天,比亚迪推出e5 450、秦EV450、宋EV400等多达7款车型。1年后的今天,比亚迪延续着春季新品发布会的传统,同样带来了一大波的新品,但是,2019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更有看点:

首先,2019年的春季新品已经完全集中在了王朝家族,而2018年的新品则将重点放在了e5、秦、宋EV上。

随着“e系列”和“王朝系列”的产品线不断铺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将更加丰富,“e网”和“王朝网”两个销售渠道并行也将会很快落地;

null


第二,从上市的新车型来看,此次发布会是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对王朝家族产品序列进行的有效补充。

仅仅在1年时间内,比亚迪王朝网的秦Pro、唐、宋、元产品线已经布局完成,而此次上市的唐6座版、秦Pro超能版、宋MAX DM、元EV535等车型,进一步扩充了王朝家族成员,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第三,2018年的产品升级,主要集中在由磷酸铁锂电池到三元锂电池的过渡,以及EV车型续航里程的提升;2019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意义更大,它标志着比亚迪王朝家族产品已标配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套开放包容的生态系统的应用,能够连接全球开放者、驾驶者、乘坐着,整合汽车行业上下游,有了DiLink,比亚迪在智能化、网联化的竞争中,在人类出行方式的探讨中便有了一定优势。

接下来便是e平台,“一百年前的T型车,一百年后的e平台”,可见比亚迪对e平台的重视程度,而比亚迪元EV的成功便印证了消费者对e平台的认可。2019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对比亚迪来说,只是刚刚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