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小怪兽的SUV,从10.98万下探至7.78万,2月才卖1台?

2019年03月29日 08:31:5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号称小怪兽的SUV,从10.98万下探至7.78万,2月才卖1台?

null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自主品牌已经火爆到了极点,但是在一部分消费者的心理,他们在购车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合资车。说到合资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日系和德系,其实在几年前,韩信也是人们非常中意的对象。市场表现丝毫不亚于任何一款合资车,由于萨德的事件不管是起亚还是现代,在市场表现上可谓是一落千丈。起亚KX3就是这样一款车,说到这款车很多消费者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与大气。

null


null


KX3整车都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大嘴配上犀利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加时尚可爱,而雾灯则采用LED灯源,整体前脸看起来非常像一个话剧里的变脸,极具辨识度。

来到侧面则采用多元素设计,悬浮式的车顶和黑色拼接的双色车身非常时尚,在门处还带有踏板山下车更加方便。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也让整车更加有运动范,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45mm,轴距为2590mm,虽然定位为紧凑型车但也满足国人出行需求了。尾部毕竟圆润饱满,上方配装小型扰流板和下方的银色护板都提升不错的美感和运动范,排气则采用单边双出设计。

null


null


内饰上以简洁为主,整体采用黑色布局感觉有点压抑与整车的设计似乎不够协调,水桶式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比较有个性但有失质感。整体采用硬塑料给人的感觉有很强的廉价感,物理按键和镶嵌在中控的大屏都是过时设计,因此在内饰上算是该车的败笔了。

null


动力上面搭载了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1Nm,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车还可给出了十年的质保。

null


目前这款车的售价也很亲民,已经从10.98万的售价降到了7.78万,即使是这样依旧还是没人要,今年二月份只卖出了1台,从销量数据上看起亚KX3已经彻底倒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