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上“兄弟”步伐 全新科沃兹内饰发布

2019年03月29日 10:06:4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三月是躁动的,“315”引发了不少的热议话题,在关注这些民生问题的同时,应该也没忘记这个月上市的一些重磅新车,比如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速腾、全新508L以及亚洲龙、科鲁泽等等。各家车企都在三月派出自己的实力干将,抢夺市场份额。在这里面雪佛兰可是派出了两名大将,分别是迈锐宝XL以及科鲁泽。

null


不过最近雪佛兰又有新的动作,为了跟上“兄弟”科鲁泽的步伐,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全新科沃兹的内饰图,作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雪佛兰科沃兹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而这次的改款升级相信也能被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接受。

时尚且实用,全新科沃兹华而务实

面对科鲁泽出色的产品表现,科沃兹自然是不甘示弱。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与科鲁泽十分的相似。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分体式进气格栅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动感,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在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曜黑格栅搭配熏黑领结与横向炫红饰条,也使整车散发出时尚潮流的气息。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具格调的双色搭配,由黑色与棕色组成,显得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盘配合3.5寸驾驶员信息系统,可以实时显示车速、胎压等信息;

null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嵌于中央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独有的标识,更具个性;全新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更显年轻运动。

null


同时为了兼顾舒适与实用性,新车采用了2600mm的黄金轴距以及高效的舱内布局,让新车拥有领先同级的乘坐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其后备箱空间达到469升,较上一代科沃兹提升约16%,同时,新车内实用储物空间多达22处。

null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与1.3L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 匹配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改中庸之道,全新科沃兹欲上一层楼

科沃兹“出生”于三年前,作为雪佛兰推出了全新的紧凑级轿车,定位于当家花旦科鲁兹之下,当时的它虽然没有科鲁兹那极具鲜明的个性,却凭着中庸之道赢得了月销过万的傲人成绩。

null


时过境迁,虽然现在科沃兹的市场销量依然不错,但如今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人才辈出”,说不定哪天就被挤到后面,不过凭借其良好的市场表现,相信其本身的产品实力也是值得肯定的。而这次科沃兹的改款,通过融入新的设计元素,颜值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内饰方面也有了很大进步,在巩固现有的市场地位的同时来进一步提升自己。毕竟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跟上脚步才不会被淘汰。

【写在最后】

如今,产品更新换代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固步自封只能使自己走向末路。面对如今的汽车市场,只有了解消费者想要什么,抓住消费的心,才能在“一击即中”,从这个月上市的迈锐宝XL以及科鲁泽就能看出,面对市场雪佛兰是用心的,所以这次科沃兹的改款相信能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