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埃尔法的劲敌,标配3.5升V6动力如牛,官降20万已经探底了

2019年03月29日 10:15:4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埃尔法的劲敌,标配3.5升V6动力如牛,官降20万已经探底了

null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里,mpv市场已经逐渐的超越了轿车以及suv,在低端mpv领域,我们熟知的就是五菱宏光,宝骏730 宋max。他们都凭借着不错的颜值、良好的做工、以及超低的售价,站住了脚跟。老百姓的眼里,他们是致富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一款多功能车。在高端mpv领域丰田阿尔法一直是老大哥,他不仅是大老板们的最佳座驾,更是明星形容的一辆名副其实的保姆车,加价30万都是常事。说了这么多,我们今天还是来聊一聊,贵士这款MPV吧。

null


null


贵士作为一款进口mpv,这款车相比丰田埃尔法,它在外观上体现了更多大气、稳重、商务的设计风格。外观来看整车的设计不及埃尔法来的激进,看来比较普通甚至不及别克GL8,给人一种非常强的廉价感。中网的设计有点像鲶鱼的大嘴,两侧的大灯用宽大镀铬相连接,虽然有效长宽整车的视觉感,但基于该车设计偏向圆润因此给人感觉就不那么霸气激进了。

来到侧面显得比较修长但是没有力量感,和普通的MPV没啥区别。此外用车窗采用黑色涂装能够提升车主的隐私,5109毫米的长度以及3米的轴距,都丝毫不亚于阿尔法头,此外等舱般的独立座椅更不是浪得虚名的,毕竟日产号称移动沙发,因此该车的舒适性毋庸置疑。来到尾部方方正正,搭配的尾灯也不够犀利,可以说这款车失败就在于外观上和内饰了。

null


null


来到内饰依然给人一种强烈的廉价感,也没有埃尔法来的那么豪华,可以说是在设计方面出现问题。当然我们不能否认是该车舒适性,尽管座椅设计没有豪华大气但舒适性不输埃尔法的。车内座椅采用米白色设计提升不错的档次感,这点还是值得点赞,但是中控台尽管用真皮包裹但是给人感觉比较普通,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也没什么亮点,在配上与同级大同小异该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全系标配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千瓦,最大扭矩输出为326牛米,由此可见,它绝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大家伙。

null


贵士虽然没有阿尔法那般激进,但档次却一点也不低,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都非常的适合。其实这款车的定价还偏高了,目前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官降20万的优惠,目前46.8万元就能提车,相比阿尔法真是便宜到了老家,最后打击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