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七款卖得最好的自主SUV,居然也搞降价促销?

2019年03月29日 10:22:3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2月SUV销量TOP10的销量榜中,自主SUV车型一共占据了7席,可谓是红的发紫。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中了自主SUV,准备下手。但讲真,诸如哈弗H6吉利博越荣威RX5等这些自主SUV产品力真的不相上下,都有着较高的颜值、完备的配置以及差不多的动力,让人很难做选择。不过,别忘了,它们还有售价的差距啊,今天咱们就从终端价的角度入手,来帮你解决这个选择困难症。

2019款 WEY VV5

指导价:12.98~17.3万

最大优惠幅度:1万

null


从2017年WEY和领克这样的自主高端品牌冒出来之后,很多人都被惊艳了,就拿VV5来说,颜值非常能打,内饰的豪华感也丝毫不差,确实很有高端SUV的味道。近期,由于VV5的销量情况不太理想,所以我们了解到,2019款VV5的最大优惠幅度可达1万,但在这其中并不包括最新上市的终结版车型,因为它12.98万的价格已经触底了,再降就会影响到WEY的身价了。当然,2018款车型的优惠会更大一点,也会更好拿一些,所以,如果不追求新款的话,也可以关注一下2018款车型的优惠情况。

2018款 奇瑞瑞虎7

指导价:8.59-15.09万

最大优惠幅度:1万

null


瑞虎7在自主紧凑型SUV市场中比较透明,关注度并不高,但还是很值得给大家推荐的,一是因为自主理工男奇瑞虽然不太会玩营销,但技术上还是比较有料的,瑞虎7也正是基于融合观致捷豹路虎技术的T1X平台开发打造的,此前还参加过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近日,我们了解到瑞虎7的最大优惠幅度可达1万,在部分地区还有1万现金优惠+礼包的促销政策。

2018款 传祺GS4

指导价:11.68~15.18万

最大优惠幅度:1.5万

null


传祺GS4在去年改款之后,新款车型在颜值、配置上均有提高。同时,虽然GS4算是传祺家族中的销量型选手,但其销量情况并不是很稳定,因此它的终端优惠政策也有较大的起伏,大的时候可超过2万,小的时候会不足1万。近日,我们了解到GS4的终端优惠可达1.5万,算是平均水平,但有部分消费者反应2017款车型还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因为是消化库存,优惠也要大一些,可能达到2万。

2018款 哈弗H6

指导价:10.3~11.9万

最大优惠幅度:2万

null


哈弗H6就不用我多说了,常年霸占着SUV销冠宝座,也印证着它的实力。相比较新上市的2019款车型,个人认为2018款更值得买,因为我们了解到,老款车型在终端有着最高2万的优惠幅度,而新款很少,最大也就5千元,所以明显老款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2019款 荣威RX5

指导价:9.98~15.88万

最大优惠幅度:2万

null


不瞒大家说,在众多的自主SUV里,荣威RX5的颜值最是我的菜,整体设计十分精致,从任何角度看都找不到任何的违和感。同时它的内饰和动力也都不差,综合实力在同级别中的表现比较突出。虽然RX5的销量很难到前三的位置,但却十分稳定,因此它的终端优惠也是非常平稳的,一直处在2万元左右。近期,我们也了解到RX5的终端优惠可达2万元,并且是最新的2019款车型。

2018款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6.18万

最大优惠幅度:2万

null


吉利博越是早期成名的自主SUV了,也因此积累下了不错的口碑和知名度,但是现在2018款博越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中期改款的新款车型已经进入申报阶段,并会在今年年内上市,所以博越目前在终端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可以达到2万元。当然,个人认为随着新款上市时间的临近,2018款博越还可能有更大的优惠,不着急的朋友可以再等一等。

长安CS75

指导价:9.98~14.88万

最大优惠幅度:2.5万

null


2018一整年,长安的日子都不太好过,销量成绩更是一落千丈,但在今年2月,长安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有三款主力SUV车型都突破的2万销量,杀入前十的榜单。当然,这跟长安的终端优惠肯定有很大的关系,因此CS75也是今天降价榜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最大优惠可达2.5万元,其中2018款、2017款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但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因为去年销量不理想,经销商处不免积攒了很多库存车,大家提车时还是多留意一下橡胶部件是否老化,以免影响到后期的使用。

可能经常关注我们降价文章的小伙伴会认为:这1~2万的优惠太小了!但在我看来已经不低了,因为自主紧凑型SUV的溢价能力差,所以不会像合资品牌那样,动辄就有好几万的优惠,所以,这1~2万都可以说是比较厚道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