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值税调整,别克六款车型下调官方指导价,用户不必再观望?

2019年03月29日 10:35:07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市场调控和国家调控都是市场经济条件下资源配置的重要手段。两会闭幕虽已有一段时间,但关于增值税由原来的16%调整为13%的宏观政策正在持续的对市场产生发酵作用,汽车消费市场尤为如此,继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宣布官降后,上汽通用汽车宣布为响应国家政策,率旗下各品牌正式宣布价格调整,更大程度上让利于消费者,对于近期持币待购的准车主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null


让利于民 畅销车也官降

作为深耕中国车市已逾22年的车企,上汽通用旗下品牌已经牢牢地占据着中国消费者的心智,无论是代表年轻激情梦想的雪佛兰品牌,或是商务车领域独树一帜的别克品牌,抑或是比肩BBA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均是其所在细分市场不可忽视的竞争力。而此番价格调整,对于眼下并不景气的车市而言,或将会激起不小的水花。

对于别克品牌,此次优惠升级共涉及旗下六大主力车型,共计31款,涵盖从轿车到SUV,从MPV到旅行车等各个细分市场,降价幅度最高可达1万元。与此同时,别克品牌还推出综合礼遇服务。其中,购买昂科威、君威享受总价值2.5万元的“购车无忧”礼遇,包括0首付、99元低日供、2年期0利率等多重金融贷款方案,最高可达1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赠送两年第三者责任险等7重大礼。购买别克新一代中级车——英朗、威朗、阅朗或GL6则会享受到包括2年期0利率免息贷,49元低日供以及3年6次免费保养“总价值7000元的用车无忧礼遇”大礼。

null


或直接降价、或在金融政策方面予以优惠、或提供免费服务保养服务,多种服务模式并举,从购车、用车到置换新车等汽车使用全周期为消费者排忧解难,上汽通用的这波“响应政策”,既是顺应市场变化,更是道出消费者心声。

市场调控 政策下更显产品实力

减轻税负,本质来说是释放经济活力,刺激市场消费。但即便拥有政策层面的支撑,对于汽车产品而言,如何扩大市场,在市场困难时期发挥头部效应,产品竞争力才是当之无愧的王道。

null


释放价格红利的同时加快产品迭代升级,无疑是抢占市场的重要策略,前不久,上汽通用宣布同步全球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技术,发布首批国六B排放标准正向开发的驱动系统。第八代Ecotec发动机、通用汽车首款CVT变速箱、新一代多级(9速/10速)智能变速箱等多项最新技术,都将从2019年起全面搭载于上汽通用旗下的三大品牌车型中,为消费者带来“更性能、更智能、更节能、更环保”的全新动力体验。

null


政策导向加上技术优势,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下半场,节能、绿色成为主流的消费趋势下,上汽通用汽车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持续提升传统动力总成效能,另一方面将发展新能源作为战略方向。其中对于别克品牌而言,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将迎来再一次的重大革新,其中新能源车产品方面无疑将是一个重要的看点,根据上汽通用的规划,2019年将推出多大18款全新或改款车型,仅国产新能源车型就将超过9款,其中别克VELITE 6已经定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包括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两大系列,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的新貌,在各自品牌展区上都将会有积极的体现。

升级服务 上汽通用的2019

null


正如前文所述,上汽通用对于传统动力总成以及新能源发展采用“两手抓”的策略,而在狠抓“产品力”的同时,幕后的一双手则是在抓“服务力”,在传统汽车销售的4S店模式面临电商、新零售等新挑战时,上汽通用转换思路将传统“4S”服务模式(Financial Support金融服务、Sales新车销售、Spare parts配件、Aftersales Service售后服务)拓展为“7S”(新增Pre-owned Cars Service二手车服务、Information Survey客户关怀、Sharing共享)模块化经销商服务体系,正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打铁还需自身硬”。

null


强化线上营销能力的同时,丰富线下产品的极致体验服务,从生产销售到汽车后市场,覆盖用户买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作为国内汽车服务市场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和践行者,在探索汽车“新零售”方面,上汽通用再次显示了变革的智慧与探索的勇气,德科配件、车工坊、融资租赁、“时行”共享,与其落后挨打不如主动求变,“服务+体验”的营销模式为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开出一剂良方。

null


null


顺境看趋势,逆境看实力。在上汽通用官宣降价后,相信还会有不少主机厂会加入这场“惠民行动”,当各品牌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后,上汽通用旗下别克等品牌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凸显,在汽车行业“新四化”趋势的引领下,在新一代驱动技术与“7S”服务理念的支撑下,上汽通用或将瞄准200万辆辆目标再度发起冲击。

而对于消费者购车而言,结合上一次汽车下乡政策的发布所面临的市场环境,此番增值税调整政策的推出几乎是汽车行业十年才有一次的车市重大利好消息,如若错过此番机会,或将再等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