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i4:也许它能驯服特斯拉Model 3?

2019年03月29日 10:36:30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宝马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纯电四门车,这款车以4系Gran Coupe为基础,将被称为BMW i4。

null

我们先来往前看几步,宝马曾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过一台i Vision Dynamics的纯电动中档概念车,而这款车可以看做是电动4系GranCoupe。

null

日前,海外媒体获取到了这款车的测试谍照和一些信息。BMW i4看起来像未来的4系Gran Coupe,实际上,宝马目前在纯电动方面的表现并不如对手,相比奔驰奥迪来说,动作有些缓慢。

null

将与特斯拉Model 3直接竞争的BMW i4,有可能续航会到600公里。由于驱动电动机在两个车轴上,i4将成为全轮驱动,预计总功率约为250千瓦。电池容量肯定是100千瓦时,这是必须的。

null

null

国内X1的插电式版本使用了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电池的尺寸不变,重量仅增加2.5公斤。电池总容量比之前的型号增加了9.3千瓦时到24千瓦时,即超过63%。这对于新款i4宝马的电池重量,也许就是一个声明,参照价值相当高。

null

null

据估计,i4的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会在4秒内,它将于2021年在慕尼黑工厂发布。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