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秒破百,这台国产车颜值高、动力强,实力秒杀合资!

2019年03月29日 12:15: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比亚迪秦Pro DM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较高的颜值就受到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这其中最大的功劳莫过于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从此比亚迪就有了“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如果你还沉浸在它的外观里无法自拔,那么当你看到尾标上5.9s字样的时候,你就会意识到它可不只是利用颜值来博人眼球,想知道它还有什么吸引人的实力吗?别着急,让这一期的秦Pro DM《新车使用手册》来为你揭晓。

秦Pro DM采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扁平的车头看上去年轻、帅气,而且前大灯的造型也具有不错的设计感,此外为了突出新能源的身份,还加入了酷炫的蓝色光效。秦Pro DM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定位为紧凑型车,补贴后的售价为14.99-20.69万元。

秦Pro DM的灯光控制拨杆位于方向盘的左侧,通常情况下只需要将拨杆上的旋钮旋转到AUTO的位置,也就是自动大灯,它能根据光照强度传感器所感受到的光照强度情况,自动点亮或熄灭近光灯和示宽灯。

秦Pro DM全车一共有6个雷达,分别为车头2个和车尾4个,值得一提的是雷达可能探测不到离车辆特别近的障碍物。或者障碍物形状的不同,雷达的探测范围也可能发生变化。

前后分布在四个角的雷达探测的范围大约在60mm左右的距离,并且在30~50mm左右的距离警报声将会长鸣。而后方中央两个雷达最大的探测范围大约在120mm左右。

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它的四个摄像头分别分布在车辆的前后左右位置。

按下方向盘左侧的“全景影像”按键便可进入全景影像,还可以通过点击中控显示屏幕上车辆的不同区域进行视角的切换。

在车辆的右前方的位置,有一个牵引钩的接口,当车辆不能正常行驶时,使用时撬开盖板,可利用随车工具里面的拖车钩进行牵引工作,值得注意的是安装拖车钩时务必拧紧,以免发生意外。但并不推荐擅自使用牵引钩的方式对车辆进行牵引工作,最好联系专业的牵引服务部门。

秦Pro DM全系标配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当携带已登记的智能钥匙进入激活区域时,车门便会自动解锁。感应区域在距离前外侧车门把手微动开关大约1m的范围内。

当车辆出于防盗的状态下,按下闭锁按键,车辆将发出一声长鸣,且转向信号灯闪烁15次。当无法确认自己车辆位置的时候,可使用此功能寻找车辆具体位置。另外双击智能钥匙上的后尾门开启按键,后尾门即可打开,此时转向信号灯闪烁2次。

秦Pro DM的加油口位于车辆的左后翼子板处,在车辆解锁的情况下,通过按压盖板即可打开。

充电口则位于右后翼子板处,也是在车辆解锁的状态下,通过按压盖板的方式即可打开。正在充电时,上面的指示灯(绿色)会一直闪烁(闪烁时间间隔1s),充电完成后指示灯(绿色)停止闪烁,保持长亮。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员左腿前方的中控台上,连续扳动两次即可开启机舱盖。

要提醒大家一点的就是一定要随时检查车上的随车工具是否齐全,秦Pro DM的随车工具存放于行李箱的盖板下面。

在秦Pro DM的《保养手册》中明确了该车的质保政策,政策质保为6年或15万公里,电池组的质保为8年或15万公里。

如果车辆经常在崎岖、泥泞、多尘或者融雪路面上行驶,则需要更加频繁地去保养。

为了使动力电池处于最佳状态,需要定期(至少6个月72000km)对车辆进行满充满放,达到电池自我校正的目的,也可以联系比亚迪汽车授权服务店进行容量的测试和校正。

本期秦Pro DM《新车使用手册》的外观部分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给即将购买该车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如果你还没看够?别急,还有内饰部分等着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