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起,中国品牌刚刚上市的高性价比SUV,这样选才最划算!

2019年03月29日 12:29:3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7.99万起,中国品牌刚刚上市的高性价比SUV,这样选才最划算!

10月26日,天津一汽骏派D80正式上市,新车作为骏派家族首款紧凑型SUV,肩负着排头兵的重任而来,至于它在上市后能获得什么成绩,那就有待市场来验证了。下面我们就对骏派D80推出的车型进行分析一番,来跟大家说说新车应该怎么买才最合算。

 

 

新车全系搭载1.2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7款车型中,有4款手动挡和3款自动挡车型,下面我们分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车型来给大家作出推荐。

 

砖叔点评:我们首先看入门的车型手动标准型,它是刹车辅助、牵引力辅助、车身稳定系统这些基本的安全配置都是缺失的,实在太“乞丐”了,不作推荐。我们推荐的是手动挡次低配的手动技术型,基本的安全配置齐全,还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等配置,仅比低配价格多了6千元,是手动挡中可靠的选择。

 

 

砖叔点评:自动挡最低配车型和上面手动挡次低配车型配置水平一样,不过砖叔在这里推荐比自动挡最低配高一挡的自动精英型,比自动挡最低配高一挡,贵了1.3万元。换来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皮质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自动头灯、全车一键升降、自动空调、互联网功能,是物有所值的,因为骏派D80身上应用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这个是它亮点所在,加上它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定位,有和没有互联网功能是骏派D80十分关键的区别了。

 

 

砖叔点评:再往上一步的是自动豪华型,也是全系车型的顶配,它比自动精英型贵了1.3万元,换来的是6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LED远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这些配置,也算是物有所值,对骏派感兴趣又注重配置享受的消费者可以看经济实力考虑。


 

好了,以上便是砖叔给大家对于骏派D80新车作出的购车推荐,希望能给各位对它感兴趣的消费者带来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