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TX/TXL开启预售 预售价13-18万元

2019年03月29日 16:05:3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奇瑞星途TX/TXL开启预售 预售价13-18万元

星途是奇瑞推出的全新高端品牌,而TX/TXL是首款车型。近日,星途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的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13-18万元,其中TXL铂金版、钻石版和TX(四驱)铂金版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4.28万元、15.28万元和15万元。

null


TX/TXL全系搭载1.6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星途是奇瑞再一次冲击高端的尝试,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领克和WEY。此外,TX 铂金版车型配备四驱系统,TXL 铂金版和TXL 钻石版车型为前轮驱动。

null


星途TXL/TX采用了“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简单,在细节之处尽显用心。超大面积的霸气前脸造型,配合饱满双肩线和镀铬装饰条,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新车还加入了全LED智能感应灯,与车身两侧“前后波浪形双腰线设计”遥相呼应,形成明显的波浪感,让整体车身的运动气息十足,充满力量感。贯穿式LED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TXL钻石版还特别配备了同级别唯一19英寸黑色离子溅渡星戟式轮毂,赏心悦目的同时,更显拥有者的不凡品位。车身尺寸方,TX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TXL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750/1885/1706mm,轴距为2800mm。

null


内饰方面,强调科技感和人性化体验。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风格,在多功能方向盘上用大面积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触摸手感更强。同时,新车在中控区还采用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科技感更强。双10.25吋大屏幕分外惹眼,真皮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可变色氛围灯,以及座驾全部采用高级皮质包裹。钻石版车型还增加了座椅记忆、加热等高级功能,更是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

null


配置方面,把人工智能系统表现的淋漓精致。依托强大的“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车联网系统,作为全球首款应用百度Apollo 小度车载OS量产车,EXEED星途深度集成了百度人工智能系统,不仅可以提供智能语音交互、实时车载导航、Arkamys剧院音效等智享装备。通过语音就能实现调整空调、设置导航以及开关车窗等功能,比如你说“好热”系统就会把温度调低,说“下雨啦”就会自动关闭天窗和车窗,真正具备人工智能的基础。TXL钻石版还特别引入了AR实景导航和人脸识别等超前功能,其中“刷脸认证”不仅可以自动调整对应的座椅位置、后视镜位置以及空调温度、氛围灯颜色等设置,还可以直接“刷脸支付”停车费甚至网上购物,将最新最尖端的科技无缝融入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便利。

null


同时,全息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运动模式、EPB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无骨双感应雨刷、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车窗远程控制功能(钥匙遥控开启关闭)、双区自动空调、液晶屏空调旋钮、空气过滤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TXL 钻石版则加入了独有的感应式电动尾门。

null


以动力为核心的“三大件”是星途TXL/TX实现“后来居上”的基础优势。三款车型均搭载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堪称同级1.6T发动机中的“地表最强动力”。另外,官方公布TXL/TX(四驱)两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8升/7.4升。

好东西永远值得等待。从预售价来看,13万的起售价真的是诚意满满,在配置上和动力上也很吸引人。根据以往的销售套路,新车正式上市后的售价比预售价要低一些,这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