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部骑着摩托车去西藏旅行的电影《318号公路》上映

2019年03月29日 16:09: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国内一说到摩旅首先想到的就是西藏,而通往西藏的路上最让摩友们喜爱的莫过于318国道,而最近一部反应旅途和心灵的电影《318号公路》在3月18日正式上映。给那些去过或是正在准备想去走318的人不少憧憬。

片方发布海报中摩托车、鹰、以及险路崎岖通向天际的318号公路,如同从天而下的溪流洗礼内心,带有“诗和远方”的意境。这款海报所表达出来的写意与导演追求的故事本身不谋而合,以真实为目标,多层次主题融合。

《318号公路》讲述了来自北京和上海的两个女孩在318号公路相遇,一起骑行摩托车,各自找寻、迷失,又再次自我救赎,在历经别样的人和事后重新面对生活、理解生命的故事。



或许之前或现在的你曾因各种原因想过要去西藏摩旅,在那条进化心灵的318国道上重新认识自己,或许通过这部电影你能找到一些曾经你在旅途中的影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