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国产宝马3系正式停产,店内最高优惠10万,想抄底的抓紧了

2019年03月29日 16:13:3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3月29日,这将是一个里程碑的日子。现款代号为F3X的宝马3系在华晨宝马的铁西工厂进行了最后一台的下线仪式。一个辉煌的时代就此终结。7年的时间里F3X代的国产宝马3系累计卖了684141台,当之无愧的豪华B级车担当。

null


但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早已提上了日程,在马上到来的上海车展将会全球首发,不久后也会迎来上市,而现款的F3X宝马3系也到了停产的日子,该为新款车型让路了。

null


新一代宝马3系有很多的亮点,比如尺寸的全方位提升,轴距竟然达到2961mm,更运动更锐利的外观,基于CLAR平台开发,最新的iDrive系统,全系标配电子手刹...

null


但在这个时间段,现款3系已停产,新款3系还没进店,正是收割现款车型的好时机。要知道在一款车型漫长的生命周期里,刚刚上市的时候,如果你的产品力足够优秀,加价提车绝对是家常便饭,另外还要等漫长的提车周期。

null


而处于末期的产品则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甚至可以让曾经预算不够的你直接上升一个等级,够到你心目中的dream car。现在F3X的宝马3系就是这个情况,当年的高不可攀现在终于有机会拿下了。

null


目前F3X现款宝马3系在终端4s店有着十分可观的优惠力度,在优惠最高的山东临沂,它的优惠力度甚至达到了31.16%,官方价30.98万元的2019款 320i M运动套装裸车价可以到24.55万,裸车直接优惠10万块钱。

null


而在全国其他地区,也有着平均25%左右的现金优惠幅度,您可以咨询当地的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并且在这种情况下在4s店是比其他时候更容易谈价的,不论是现金优惠还是礼品保险优惠都会出现非常合适的时机。

null


说回现款F3X的宝马3系本身,除了现阶段巨大的优惠以外本身产品力也很强,这也是提醒大家抓紧抄底的主要原因。虽然这一代F3X的宝马3系相对于再上一代的E9x的宝马3系在舒适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妥协,并且没有了一些宝马粉眼中最稀罕的直列6缸发动机。

null


但毕竟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宝马3系想要成为走量的全球车型必须向普适性做妥协。虽然在大家眼中开宝马奔驰才是正确的政治正确,但奔驰也在变得运动,宝马也在变得豪华。

null


然而相比于新款的G28宝马3系,现款F3X的宝马3系最起码在尺寸上还留有宝马3系最后的尊严,毕竟新款车型2961mm的轴距已经接近c级车的尺寸,很难再让人联想到灵活的身姿。而现款车型还在2920mm。

null


另外现款的末期改款车型在配置丰富度和各个细节的优化上都达到了巅峰,我们知道在一款车的生命周期里,会不断地优化产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设计、配置等细节的改动。

null


而现款F3X的末期产品增加了无线充电、NBT EVO的车机主机,320Li换上了喜闻乐见的单边双出排气造型,都可以说无限接近用户的预期。

null


而且目前现款F3X车型全系还都是2.0T四缸发动机,而新款的G28车型的低配版本将会使用1.5T的三缸机器,并且在上市前期低配版本和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任何的价格优势,何不趁现在赶紧收割最后一波便宜的2.0T?

null


全新一代国产3系预计在今年5月份上市,现在已经临近4月份,经销商会抓紧消化现款车型库存为新车让路,如果你的心里还有一个宝马梦,抓紧最后的时间赶紧抄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