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都是千篇一律?这几款车型表示不服!

2019年03月29日 18:01:06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已经习惯到加油站补充燃料,启动发动机后闻到尾气味道的我们,在某一天的用车生活里,竟然出现了一台电动车,虽然新鲜但却也是对我们的习惯本身是一种冲击。就正如前些年,我们还在应用着各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涡轮发动机还嗤之以鼻。可现在,不单没有任何不适,还颇为接受这样的动力输出。

因此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对纯电动车的态度会转变更多。可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发现,如今市场上的纯电动车型,从感受上真正有别于传统汽车的不算多。既然是重新去认识一样新事物,那么就应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开始,比如说买一辆个性的新能源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200

补贴后售价:4.98-5.98万元

新能源车都是千篇一律?这几款车型表示不服!


自从纯电动车开始普及和推广,路面上就多了不少以微型车为基础的产品推出。一开始不少小伙伴认为这就是质量好点的“老人乐”,随着需求的增加,开始有厂商推出更为精致化、实用化的车型,比如说宝骏E200。宝骏E200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就在于颜值和设计。几乎没有微型车敢于把钢铁侠的脸谱给放在量产车上,而且还是一辆微车。事实上,这就是宝骏工程师的聪明之处,既然是新能源的,那形象也要新。

新能源车都是千篇一律?这几款车型表示不服!


最讨喜莫过于内饰的勾勒,寥寥数笔将整体轮廓勾画出来便完事。大家不都赞赏Model 3中控设计简洁,宝骏E200的同样简洁得空调出风口都隐藏起来。两座的布局最适合日常代步和接小孩,短小方便还好停车。

上汽集团-荣威Ei5

补贴后售价:12.88-15.88万元

新能源车都是千篇一律?这几款车型表示不服!


旅行车在传统燃油车当中也算是小众,它代表着一种品质生活、实用之余还略带点洋气,而在大部分购车者看来,汽车如同白米饭般实在,同时也是个出行工具。但在新能源车领域,荣威Ei5正正是需要把纯电动车融入到精致生活之中。形象时尚而大气,有别于一般的三厢纯电动车,显得不那么单调乏味。

新能源车都是千篇一律?这几款车型表示不服!


而且尾箱还有如此充裕的空间储备,支持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还能将空间拓展,这在三厢车上难以见到。更迭了容量为52.5kWh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组后,新款Ei5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最大续航里程为570km,日常通勤和自驾游来说,信心会更充足。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指导价:12.98-15.58万元(补贴后)

新能源车都是千篇一律?这几款车型表示不服!


仔细留意一下,目前有相当部分的纯电动车是将品牌的燃油车型,进行再改造放入电池组和电机而来。这样做目的,很大程度是节省了成本,而广汽新能源传祺GE3诞生于专属纯电动平台,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车厢空间的利用率提升不少,而且行驶的品质也得到保证。传祺GE3的观感,与其说是一款SUV,还不如说是加高了车身的轿车罢了。

新能源车都是千篇一律?这几款车型表示不服!


低多边形的设计主题,是传祺GE3看上去变得浑圆憨厚的原因,而且车厢内饰也没有刻意透露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最新的传祺GE3 530,电池容量升级至54.75kWh,同时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可享受国家1.32倍补贴,综合续航里程从310km提升至4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